大學秋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2021-03-04 09:21:06 字數 475 閱讀 6025

眾所周知,身心健康、體魄強健、意志堅強、充滿活力,是乙個民族生命力旺盛的體現,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是國家綜合實力的重要方面。高等學校作為國家高層次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同學們的體質與健康事關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運動會是對全校師生員工運動水平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群眾性體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廣大師生員工競爭意識、團隊精神、頑強意志的一次考驗,更是全校師生員工精神風貌的一次全面展示。

我們要以此次運動會為契機,繼續廣泛開展「陽光體育運動」,營造學校體育發展的良好環境,採用多種方式加強校園體育文化建設,引導師生員工樹立科學的教育觀、人才觀和健康觀,促進學校形成珍視健康、熱愛運動、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

希望全校師生員工把體育運動當作一種習慣,讓身心健康成為一種追求,將全民健身作為一種風尚,積極投身到體育鍛煉中去,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幾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願大家人人擁有健康的體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最後,預祝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校長在秋季達標運動會開幕式的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來了2011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本次運動會是對我校學生綜合素質的一次...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今天這個秋高氣爽 雲淡日麗的日子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懷著期盼 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次運動會。俗話說 生命在於運動,而我們的運動會正是體現了這一特點。如果不經常運動,多加鍛鍊,我們的身體免疫力就會下降,易生病。所以請大家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吧 優秀...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在這碩果飄香的金秋十月,我們帶著豐收的喜悅,迎來了我校2015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理念,注重學校文化引領,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在剛剛結束的義務教育均衡驗收工作中,我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們 同學們,這次秋季運動會的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