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10-04 15:25:26 字數 1865 閱讀 6402

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秋高氣爽、雲淡日麗的日子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我懷著期盼、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次運動會。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而我們的運動會正是體現了這一特點。

如果不經常運動,多加鍛鍊,我們的身體免疫力就會下降,易生病。所以請大家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吧!

優秀的運動員們,我們要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呈現出我們所特有的生機與活力。對競爭,我們要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看短跑運動員,他們那矯健的步伐和向前的衝刺,讓我們學會了勇敢面對;看接力運動員們,他們手中那根接力棒在傳遞中顯得格外閃亮,在他們身上我們學會了團結;看跳繩運動員向上那鍥而不捨,使我們學會堅持……,在豐富的運動場上,我們隨時能感到蓬勃和生機。

中國人原來在世界人眼裡是「東亞病夫」,隨著中國的富強和壯大,中國人不斷努力加強運動並參加奧運會勇奪金牌,姚明、劉翔、李娜等越來越多耳熟能詳的運動健兒成為我們的驕傲。世界人對中國人的看法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們這次開展秋季運動會就是本著民強則國強之根本,讓全體學生勇躍參加!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衷心希望各班的體育健兒在運動場上一展雄姿,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發揚奧動精神,向著玩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努力,創造出新的成績。

最後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發言稿二:

大家上午好!

秋風送爽、碩果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xx市第二中學、xx二中義務教育集團總校第四屆校園體育節暨2023年秋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精心準備下隆重開幕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本屆大會組委會,對本次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對今天出席大會開幕式的家長代表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我們xx二中,近年來,學校在發展中踐行「為每乙個學生的健康人生盡責」的辦學理念,堅持開展豐富多彩的陽光體育運動,廣大師生積極參與,體育鍛煉蔚然成風,體育事業蓬勃發展,實現了由點到面的飛躍:今年我校輸送的三名足球運動員成功入選國奧隊;在江蘇省第十八屆運動會上,我校足球隊榮獲青少年部男子甲組足球比賽第三名,我xx市斬獲1.5塊金牌;在江蘇省「省長杯」足球比賽中,我校男足勇奪高中組冠軍,女子榮獲高中組第二名;在市直中**動會上我校高中b組獲第一名,高中a組獲第二名;在xx市陽光體育比賽中,我校獲得xx大市一等獎,並代表xx市參加省比賽,今天正在鎮江進行。

學校的中、高考成績,更是一年乙個台階,逐年攀公升,穩步提高,得到了社會的充分肯定。新校區的建成啟用,實現了xx二中辦學的歷史性跨越。我們全體二中人用「篤實」、「拼搏」和「堅持」傳承了母校精神,寫就了輝煌業績。

學校舉辦體育節,召開運動會,是推行素質教育、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必不可少的重要舉措。也是為全體同學搭建起乙個競技的平台,對我校同學的體育運動水平和體育運動成績進行一次大檢閱,同時這還是全校師生道德品質、思想作風、精神面貌和校風校紀的一次大展示。我相信,每個同學都會在這次運動會中有所收穫,有所成長。

我們將體會到在綠茵場上,不僅有冠軍、獎牌,也會有汗水、淚水,不僅有堅韌、頑強,還會有友誼、公正,不僅有對抗、競爭,更會有理解、寬容和超越。

老師們、同學們,一屆成功而精彩的運動會的舉辦,依賴於我們每乙個人的熱情參與和積極配合,在此,我希望廣大同學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進一步提高健康意識,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形成體育運動常態化的氛圍;希望全體運動員在賽場上發揚「更高、更快、更強 」的奧運精神,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友誼;希望全體教練員、裁判員秉持標準,公正裁決,恪盡職守;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密切配合,相互支援,熱情服務。

讓我們用運動場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躍,每一步熱情的奔跑,每一聲助威的吶喊,都將譜寫本次運動會的壯美樂章!讓我們共同努力,將本次運動會辦成乙個「文明、熱烈、精彩、安全」的盛會,為推動我們xx二中教育教學事業的不斷向前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大學秋季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眾所周知,身心健康 體魄強健 意志堅強 充滿活力,是乙個民族生命力旺盛的體現,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標誌,是國家綜合實力的重要方面。高等學校作為國家高層次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同學們的體質與健康事關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運動會是對全校師生員工運動水平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群眾性體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檢驗,也是對廣大師...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校長在秋季達標運動會開幕式的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來了2011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本次運動會是對我校學生綜合素質的一次...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在這碩果飄香的金秋十月,我們帶著豐收的喜悅,迎來了我校2015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理念,注重學校文化引領,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在剛剛結束的義務教育均衡驗收工作中,我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們 同學們,這次秋季運動會的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