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2022-02-04 10:53:36 字數 756 閱讀 7942

老師們、同學們:

在這碩果飄香的金秋十月,我們帶著豐收的喜悅,迎來了我校2023年秋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理念,注重學校文化引領,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在剛剛結束的義務教育均衡驗收工作中,我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老師們、同學們,這次秋季運動會的舉辦,是我校大力實施素質教育的具體措施,為同學們提供了展示自我發展個性特長的舞台,也是對全體學生組織紀律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希望同學們通過自我管理、自我服務,提高自主意識。我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彰顯自己的個性特長和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

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校陽光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通過運動會同學們能真正意識到不僅應該具有高尚的品德、優異的成績、優雅的舉止,還應該具有強健的體魄,必須學會強身健體,培養至少一項終身喜歡的體育特長,真正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為了這次運動會的舉辦成功,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3.希望全體裁判員,能夠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乙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決。

4.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最後,預祝本次冬季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發言稿

校長在秋季達標運動會開幕式的講話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來了2011年秋季田徑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本次運動會是對我校學生綜合素質的一次...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校長發言稿C

演講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校長發言稿 大家早上好!在這充滿收穫的金秋時節,我們全體師生,滿懷喜悅心情,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來了 年秋季田徑運動會。本次運動會是我校歷史上最隆重,同學們參與程度最高的一次運動會,師生人數達到多人,運動員近人,裁判員近人,其中名由學生擔任,這是...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方案

河北城鄉建設學校2016年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草案 1 活動背景意義 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歷年重大活動之一,運動會的開幕式是體現我校教學系 班級凝聚力,學生精神面貌最強有力的舞台。開幕式的舉辦一方面豐富學生的課餘活動,增強集體意識和團結意識 另一方面,可以培養團隊協作的精神,對提高我校校園文化生活起到了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