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2021-03-04 09:36:00 字數 670 閱讀 8714

體育是改變世界的力量。體育運動是速度、力量的角逐和智慧型的較量。體育文化承載著奧林匹克精神。

體育精神散發著激情燃燒的活力和夢想照耀的光芒。在體育精神的激勵下,我們將在這裡盡情釋放激情和能量,執著堅守挑戰極限的理想信念,不斷求索勇攀高峰的科學精神,不懈追求公平誠信的道德準則,讓吉大精神的內涵在實現體育夢想的過程中得到充實和發揚。

禮炮即將鳴響。我希望並祝願,全體參賽隊員用凌雲的鬥志、團結的力量,詮釋奧林匹克精神,展現xx大學風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你們的精神風貌!

運動會既是競技體育,更是群眾體育。無論是勇奪第一的超越,還是名次靠後的追隨,只要堅持,所有人都是勝利者。我衷心的希望,我們親愛的同學和教師,還有我們廣大的幹部和職工,能夠以本次運動盛會為契機,激發創新熱情,增進團隊精神,積極營造匡亞明先生提倡的社會主義體育文娛空氣和人人關心、人人參與體育活動的氛圍,倡導人人擁有一項喜好的體育運動,以健康的體魄和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校各項事業的建設中來。

2023年是學校「內涵建設年」,又是落實「十二五」規劃關鍵的一年。我堅信,我們的同學會更加昂揚向上,我們的教師會更加信心百倍,我們廣大幹部職工會更加熱情高漲,讓我們一起攜手並肩,堅定信念、腳踏實地、勇於擔當、勇於創新,投身於實現偉大「中國夢」、「xx夢」的行動當中,為把我校早日建設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盛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學校秋季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賓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金色的季節裡,我們xx學校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飽滿的精神和激情迎了第二屆田徑運動會的開幕。本屆運動會共有41個班級,430餘名運動員參加四個專案類別的比賽 共有74名老師參與裁判工作 10餘名學生幹部和志願者參加的運...

田徑運動會開幕式方案

河北城鄉建設學校2016年田徑運動會開幕式草案 1 活動背景意義 田徑運動會是我校歷年重大活動之一,運動會的開幕式是體現我校教學系 班級凝聚力,學生精神面貌最強有力的舞台。開幕式的舉辦一方面豐富學生的課餘活動,增強集體意識和團結意識 另一方面,可以培養團隊協作的精神,對提高我校校園文化生活起到了很重...

大學春季運動會開幕式講話稿

各位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四月的xx,春意盎然,百花爭艷。經過全校師生員工的精心組織與認真籌備,北京xx大學第五十屆春季運動會今天隆重開幕了。首先我謹代表學校,對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為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職員工和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參加運動會的裁判員 教練員 運動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