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校長在校第七屆冬季運動會上的講話

2021-03-04 09:36:00 字數 827 閱讀 6186

老師們、同學們:

初冬的暖陽揮灑大地,運動的校園活力四射。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冬季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對這次運動會的如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籌備組織這次運動會各項工作付出艱辛努力的大會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刻苦訓練、積極備戰的所有參賽運動員表示親切的問候!

我們知道,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精神。素質教育是一種完善性、超越性的教育。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校各項工作順利,成績顯著,尤其是在促進同學們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素質教育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近年來,在努力提高學生思想道德素質、發展學生智力、抓好教育教學質量的同時,學校積極響應國家關於開展青少年陽光體育運動的號召,始終把加強體育鍛煉、增強學生體質納入學校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中。時至今年,我校已成功舉辦了七屆冬季運動會。運動會已成為我校一項品牌教育活動,深入廣大師生的心中,有效的促進了學校體育教學工作乃至素質教育順利開展,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本屆運動會在「健康快樂陽光幸福」的主題指引下,共有12支代表隊,近600名運動員參與14個個人專案和4個集體專案的角逐。為了本屆運動會的成功召開,我希望同學們能在運動場上充分展示我校團結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講秩序、講紀律;希望全體運動員努力進取、奮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希望所有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判;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其他師生觀眾團結友愛、文明守紀。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三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老師們,同學們,運動員們,讓我們大力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做到勝不驕、敗不餒,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

最後,預祝各支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的成功!謝謝大家!

中學第七屆冬季運動會開幕詞

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我想,乙個人要想成功,必須擁有健康的身體,而其方法則是經常運動,今天的學校運動會創設了乙個展示的舞台。體育運動,作為增強體魄 愉悅身心 鍛鍊意志 塑造品質 交流情感的重要活動,對人的發展產生著重大影響。如今,體育運動已成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重要載...

第七屆運動會工作總結

文化與傳播系分團委資訊部2010年運動會工作總結 2010年11月13日,第七屆院運動會落下帷幕。在全體分團委學生會成員及全系同學的努力工作和大力配合下,我係取得了 精神文明獎 第四名的好成績。資訊部與其他各部密切配合,進行了新聞稿的撰寫 收發工作,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其中也存在許多缺點和不足...

第七屆智力趣味運動會方案

和諧陽光趣味健美 福新小學第七屆智力趣味運動會活動方案 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 一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推進素質教育的實施,提高廣大學生體質,真正落實陽光體育精神。讓學生在情趣盎然中鍛鍊身體,陶冶情操,發揮智力和個性特點,創設健康 文明 和諧 活潑的校園文化。展現福新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