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閉幕式校長發言稿

2021-03-04 06:07:02 字數 1970 閱讀 8368

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xx小學2023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精誠配合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

本屆校運會,充分展示了「陽光體育、健康成長」的主題。在短短的2天時間裡,比賽程序井然有序,緊湊而熱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績是喜人的。在比賽過程中,運動員尊重規則、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充分發揮了堅韌不拔、頑強拼搏、團結進取、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為班集體贏得了榮譽,展示了xx小學學子的風采。

本次運動會中有一大批運動員成為第

一、第二、第三名的獲得者,是他們把本屆運動會帶向乙個又乙個高潮。在此,讓我們向獲獎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本著體育精神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本屆運動會中,全體工作人員精誠團結、不辭勞苦、組織按排,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所有裁判員老師都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正是因為你們的盡職盡責,本次運動會才如此精彩、如此圓滿。在此我代表學校和全體運動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本屆運動會將大力推動我校體育事業和學校整體工作的全面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發展我校優勢,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教育即服務」的辦學理念,互相學習,奮力拼搏,強化績效意識,創造xx小學的美好明天。

老師們、同學們,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運動是生命的陽光:它是財富,帶給我們品質、健康、快樂;它是藝術,使我們協調、大方、美麗。二天的運動是短暫、快樂的,也是辛勞、忙碌的。

一次運動會就是一場競爭意識的演練,我們能在運動中學會協作、學會助人、學會拼搏、學會承受。

時下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正號召我們開展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讓我們堅持「健康第一」的思想,弘揚「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精神,使生命中的陽光更加燦爛、輝煌。最後,讓我們再一起用熱烈的掌聲由衷地祝賀xx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圓滿成功!

秋季運動會閉幕式校長發言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全體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定州實驗中學和英才實驗中學秋季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下,在廣大師生員工的辛勤工作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向為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好成績的運動員、優秀班級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運動會是我校操場改建後的第一次盛會,也是規模空前的盛會,我校有近800名運動員參加了各項比賽,展示了同學們的活力,顯示了實中的風采。同學們那富有創意的入場式,還在大家眼前浮現,開幕式上的驚喜場景還在我們面前縈繞,精彩比賽的瞬間將變成我們永恆的記憶。

本屆校運會,是一次團結的盛會、友誼的盛會,成功的盛會。在各項比賽中,運動員們能發揚不畏強手,頑強拚搏,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以高度的集體主義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出現在賽場上,遵守賽場紀律,比賽作風端正,比賽態度認真,表現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出現了許多令人感動的場面。本屆運動會不僅獲得了體育成績的豐收,而且獲得了精神文明的豐收。

全體同學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

集體主義教育。在運動員為班級頑強拚搏的時候,其他同學也心繫賽場,為運動員吶喊助威,不少同學嗓子都喊啞了。

全體班主任和裁判員表現出了對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不辭辛苦,這是本屆運動會能夠取得成功的不可缺少的因素。班主任不僅認真組織運動員參加各項比賽,做他們的思想工作,而且在班級的宣傳報道、服務工作、安全安定等各方面作了全面的分工,從而較好地發揮了運動會在班風建設方面的積極作用。全體裁判員能嚴格履行職責,堅持原則,規範守時,集中精力,努力公正、準確地做好裁判工作,有力地保證了各項比賽的順利進行。

同學們,運動會的時間是短暫的,你們以抖擻的精神、嚴明的紀律、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充分展現了當代中學生積極上進、樂觀進取、奮力拼搏的青春風采!同學們在比賽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對於每乙個班級、每一位同學,都將是一種極大的鼓舞;對於培養大家的團結協作精神,提高集體榮譽感,增強團隊凝聚力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我希望大家將這種精神發揚到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實現夢想!

謝謝大家!

運動會閉幕式校長發言稿

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我校2012年春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熱情參與和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競賽優勝班級以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所有恪盡職守 辛苦工作的裁判員表示衷心的感謝!本屆田徑運動會,是精...

運動會校長開幕式閉幕式發言稿

開幕式發言稿 各位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 中學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運動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屆運動會的順利召開,灑下辛勤汗水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刻苦訓練 備戰運動會的同學們,表示親切的慰問!這次冬季運動會的召開...

趣味運動會閉幕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經過一天緊張 激烈的 精彩的角逐,汽車工程系第二屆趣味運動落下了帷幕。在這次運動會上,廣大運動員秉承奧運精神 勇於拼搏 敢於超越 積極進取,廣大裁判員忠於職守 認真執法,廣大師生遵守紀律 堅守崗位 積極熱情,共同保證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向在本屆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