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勞動節大掃除作文

2022-11-08 08:03:08 字數 471 閱讀 8529

轉眼間,五一勞動節就到來了,我開始想怎麼度過這個勞動節,最後,我想了乙個好主意,那就是大掃除。

今天中午,就開始了大掃除。

我拿起幹抹布擦電視機,因為媽媽對我說過如果不用幹抹布擦電視機的話,那電視機就容易壞。還有開關,電腦等有電的東西都要用幹抹布擦。

我還要擦一些家具和玻璃,甚至連門都不放過。我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把家裡從頭到尾、從上到下在用抹布、拖把擦,拖了一遍,抹布上粘滿了灰塵。這下可把我累壞了,我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

但我一想:我是要給媽媽乙個驚喜的,再說了,大掃除本來就是要賣力的呀,如果我現在就堅持不了,那麼剛才幹的不就是白費了嗎?做事得有始有終。

於是我又開始掃地了。我連角落都不放過,總算掃完了。仔細一想,還有房間忘記掃了,我進去,熟練地拿起掃把,慢慢地掃起來。

然後,我裝了一桶水,洗了一下拖把,扭乾水,開始拖地。我握著沉重的拖把,慢慢地從這邊拖到那邊。

這次大掃除之後,我知道了:只要付出了,就會有收穫。

大掃除作文

由於老媽一直上班,她只好將年底大掃除的任務交待給我。可我每天都沒心沒肺得玩,顧得上收拾呢?老媽終於放假了,我自告奮勇說 我倆一起幹吧。但看著亂得像什麼窩一樣的家,我實在又無從下手,只好請求老媽給我分派任務,完成一樣,再認領一樣。我先認領了清理洗臉池 擦鏡子 刷馬桶,我像模像樣地戴上大手套,拿起大刷子...

作文大掃除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我們家大掃除的日子。每到這一天,我們全家人都忙的不可開交。因為一周下來,家裡真是髒的不得了。早上一大早就得起床,誰也不例外。家裡活分配的都很合適。比較重的活爸爸幹,適中的活媽媽幹,最輕的活就交給了我。工作分配結束,我們立刻各就各位,滿懷熱情地投入到了緊張而有序的工作中,爸爸的活是擦...

關於春節大掃除的小學作文

篇一 春節來臨之前,大掃除是每家每戶的重點,我們家當然也不會例外。這不,今天,我們全家一早就起床了,準備來場年末大掃除 媽媽把大掃除的東西都準備齊全了,我一看,除了笤帚 拖布 吸塵器外刷馬桶的 擦瓷磚的 各種洗滌劑,還真夠專業的。隨後,我們就開始分工。首先,由爸爸把室內外用吸塵器吸一遍,然後再由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