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檢查員崗位責任制

2022-11-08 08:06:02 字數 466 閱讀 2657

1、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質量檢驗評定標準,驗收規範,操作規程和設計要求,組織進行工程質量監督,檢查和驗收評定。2、審查圖紙及有關技術資料,具體負責落實檢查、督促工程開工至竣工整個施工過程中的技術交底工作。

3、深入工地及時檢查各分項工程質量,做好質量記錄,及時向專案經理報告。

4、及時做好隱蔽工程驗收及竣工工程的驗收、簽署。

5、做好月報質量檢查、評定、彙總,及時提交各隊、班組的質量合格率。

6、抓好班、組每天自檢、互檢工作。對每一工序立項檢查,不合格工序未經整改合格,不得進行下一工序施工。

7、做好跟班自檢工作,對質量問題提出整改措施,及時落實整改,確保質量達到優良標準。

8、負責督促工程材料技術質量的檢查,不合格材料不得使用。9、經常針對性的組織工人學習施工、技術、質量、安全規範,提高工人整體技術、質量水平。

10、所有檢查評定資料、簽署齊全,及時送交資料室存檔備查。

上海藍天房屋裝飾工程公司

瓦斯檢查員崗位責任制

三 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1 瓦檢員按規定手續領取瓦斯檢定器,使用前應作如下檢查 儀器清潔,附件齊全,吸收管藥品顆粒大小以3 5mm為宜,裝量適合不失效 納石灰為粉紅色,如變為灰白色即失效 按鈕靈活,電壓符合規定,指標或數字穩定,照明電路暢通,亮度清晰並有開關保護套。檢查吸氣球是否漏氣,一手壓扁吸氣球,...

質檢中心檢查員崗位責任制

中心化驗室檢查員崗位責任制 1 2 3 4 檢查員由中心化驗室質檢科領導。管轄範圍為 聚乙烯包裝 聚丙烯包裝 兩聚庫 乙烯罐區。每班要掌握生產車間質量變化情況,報出處理意見。每班至少兩次進入成品車間,進行包裝各項要求的檢驗,每批 20包,做好記錄,並把結果報給車間。5 6 7 8 9 及時安排產品分...

員崗位責任制

一 根據規範和當地建設主管部門要求,向有關人員進行交底,並落實任務。二 及時收集本工程的技術資料,分門別類整理歸檔。三 協助測試計量部門做好對砼 砂漿試塊按齡期試壓,督促做好原材料試驗報告。四 及時督促並配合質量員 班組長,做好檢驗批 分項 分部工程的質量評定記錄等。五 認真做好隱檢記錄,簽證應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