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槽小學2019大掃除活動方案

2022-05-11 12:45:03 字數 923 閱讀 6864

大路槽小學2023年3月份衛生大掃除主題教育

活動方案

一、活動意義:

為了提公升我校師生講文明,愛衛生的思想素質,營造全校師生上下齊動員,人人參與「整髒治亂」的良好氛圍,使「整髒治亂」工作深入學校、家庭、社會,提公升師生的文明素質,培養師生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

2、活動時間:2023年3月29日(周五最後一節課)。

3、責任分工及區域細化:

四、具體要求:

1、教室衛生:要求清掃地面,擦淨、整理講台,擦淨玻璃窗、窗台,整理桌椅,排放整齊,清除牆壁上、門上的腳印等。

2、各樓層過道及樓梯:要求清掃地面,盡量用拖帕拖乾淨,並負責擦淨走廊文化上的灰塵。

3、區域衛生:進行一次清掃,做到地面無殘枝樹葉、無白色垃圾、無明顯沙石泥土。

4、師生寢室:進行徹底清掃後用拖帕拖一下,被褥摺疊整齊,師生用品擺放整齊有序。

5、功能教室:要求清掃地面,擦淨、整理講台,擦淨玻璃窗、窗台,整理桌椅,排放整齊,清除牆壁上、門上的腳印等。

6、食堂衛生:按食堂相關要求做好、做細、做實。

7、辦公室衛生:要求清掃地面,擦淨、教師教學用品擺放整齊規範,擦淨玻璃窗、窗台,整理桌椅,排放整齊,清除牆壁上、門上的腳印等。

8、廁所衛生:進行一次徹底沖洗,做到便槽、地面、牆壁上比較清潔。

9、各班在大掃除時,責任教師要事先教育學生注意安全。

10、各班要按照以上要求以高度負責的態度認真布置安排做好大掃除工作。大掃除之前,班主任對學生進行分工。

11、大掃除結束後一律擺放好衛生工具。

12、學校將不定時進行巡查,巡查結果不合格的班級及未到崗教師予以通報批評,並責令及時補救。

請各位教師積極主動參與到本次活動中來,檢查結果將按一次學校大型活動進行記錄,衛生大打掃過程中無故不到崗者,以曠工記。望各位教師做好本次大掃除工作。

大路槽小學少先隊

2023年3月28日

2019大掃除活動總結

2011年愛國衛生月大清掃活動總結 通遠鎮中心小學 二零一一年四月 通遠鎮中心小學 2011年愛國衛生月大清掃活動總結 2011年4月8號下午,我校進行了全校性的愛國衛生月大清掃活動,勞動場面氣氛活躍,培養了學生的愛國衛生意識,增強了勞動觀念,提公升了學生的衛生養成習慣,增強了愛國衛生光榮的信念,為...

龍車小學3月2日大掃除活動總結

2016年3月2日下午,我校進行了全校性的校園衛生義務大掃除活動,勞動場面氣氛活躍,培養了學生的勞動意識,增強了勞動觀念,對培養學生的勞動養成習慣有了較大提公升,使學生的勞動技能有了提高,增強了勞動光榮的信念,對學生的勞動教育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本次活動,通過勞動,改變了學生亂吐 亂丟的不良行為,培養...

布林鹼小學開展愛國衛生大掃除活動

為從源頭上杜絕各類傳染病的侵入,讓校園變得更加文明 衛生 和諧。2013年3月5日下午,布林鹼小學進行了校園衛生大掃除。全校師生都積極認真地投入大掃除工作,個個熱情高漲,幹得熱火朝天,徹底地對教室 辦公室 衛生角進行徹底的打掃。掃除過後,學校政教處袁毓主任通過廣播對全校師生進行了春季傳染病 多發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