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鹼小學開展愛國衛生大掃除活動

2022-06-19 22:12:03 字數 400 閱讀 2892

為從源頭上杜絕各類傳染病的侵入,讓校園變得更加文明、衛生、和諧。2023年3月5日下午,布林鹼小學進行了校園衛生大掃除。全校師生都積極認真地投入大掃除工作,個個熱情高漲,幹得熱火朝天,徹底地對教室、辦公室、衛生角進行徹底的打掃。

掃除過後,學校政教處袁毓主任通過廣播對全校師生進行了春季傳染病、多發病的預防講座。重點講解了手足口病、腹瀉、麻疹、腮腺炎幾種小兒常見傳染病的發病症狀、傳播途徑和預防措施,特別強調了學生要養成良好衛生習慣,積極參加戶外體育鍛煉等活動。

通過大掃除,不僅使校園面貌煥然一新,而且增強了師生們的衛生保潔意識,樹立了勞動最光榮的觀念,師生們的凝聚力,團結協作的精神也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今後,學校還將繼續開展好健康教育和愛國衛生運動,加大宣傳力度,提高師生的疾病防範意識和能力。

布林鹼小學

2023年3月5日

關於開展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各部門 為喜迎元旦,讓公司員工在整潔的衛生環境中歡度佳節,擬於節前開展一次衛生大掃除,現將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時間安排 衛生大掃除定於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進行,下午14 30組織檢查。二 清掃範圍各部門辦公區。三 具體要求 1 各部門人員負責各自辦公區域內的衛生清掃。要求辦公區域無衛...

關於開展年前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廣州金掄電器 檔案 金掄銘迪字 2014 4號 各部門 各位同事 為迎接2014馬年的到來,給全體員工創造乙個清潔 衛生 祥和 文明的工作氛圍,經研究,全公司開展年前衛生大掃除活動。通知如下 一 時間安排 衛生大掃除定於1月24日上午進行,下午組織檢查。二 清掃範圍 各部門辦公室,員工各自工作區域,...

街道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總結

為認真貫徹落實衡陽市石鼓區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 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 關於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的通知 x愛衛發 2014 x號 檔案精神,讓xx居民群眾安全 愉快地過乙個祥和 幸福的春節,xx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組織街道機關 村 管理處 社群全體幹部開展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取得明顯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