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年前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2021-03-03 23:24:45 字數 620 閱讀 8308

廣州金掄電器****檔案

金掄銘迪字〔2014〕4號

各部門、各位同事:

為迎接2014馬年的到來,給全體員工創造乙個清潔、衛生、祥和、文明的工作氛圍,經研究,全公司開展年前衛生大掃除活動。通知如下:

一.時間安排

衛生大掃除定於1月24日上午進行,下午組織檢查。

二.清掃範圍

各部門辦公室,員工各自工作區域,公司會議室、過道、樓梯間、衛生間、等公共區域。

三.具體要求

1.各部門領導要身體力行,率先垂範,為部門員工做出榜樣,對部門員工要充分發動、認真組織,對本部門辦公室、樓道、窗戶衛生區進行一次全面清理,清除衛生死角,改善環境衛生。以積極負責的態度完成本次大掃除工作。

2.各部門衛生清掃中的廢舊資料有涉及公司資訊的重要資料請自行妥善處理,其他廢紙類資料需放於指定地點,統一處理。

3.清掃過程中要加強安全教育,尤其對三樓外窗清理時更要注意安全。

四.組織檢查

公司將於1月24日下午由洪總組織檢查,對未達清潔衛生要求的部門和個人,必須重新進行整改。

希望公司全體員工積極行動起來,共同清潔美化我們的工作環境,使我們公司以整潔的外貌迎接新年的到來。

廣州金掄電器****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關於開展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各部門 為喜迎元旦,讓公司員工在整潔的衛生環境中歡度佳節,擬於節前開展一次衛生大掃除,現將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時間安排 衛生大掃除定於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進行,下午14 30組織檢查。二 清掃範圍各部門辦公區。三 具體要求 1 各部門人員負責各自辦公區域內的衛生清掃。要求辦公區域無衛...

關於開展全校大掃除的通知

大昌中學校園環境衛生管理標準 各年級 班級 根據教委和學校要求,每週三下午第三節課後 5 20 6 10 為全校大掃除時間,大掃除的要求如下。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 掃除範圍 1 本班教室以及對應的走廊 牆壁 瓷磚 2 本班公共區域地面 牆面 垃圾桶 3 寢室衛生及內務 二 時間 每週三下午第三節...

衛生大掃除活動通知

迎元旦 衛生大掃除活動通知 為了迎接2016年新年元旦的到來,在新的一年裡展現 x公司的新風貌,同時也為了淨化大家的工作環境,特組織本次大掃除活動。一 參加人員範圍 全體在崗員工。二 活動時間 根據生產情況安排進行,具體時間將另行通知。三 具體區域分工 本次大掃除共計需要打掃清潔380扇窗戶玻璃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