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省公司辦公室大掃除的通知

2022-06-29 04:06:06 字數 617 閱讀 6027

為樹立公司良好形象,全面提高公司環境衛生質量,創造舒適、優美、整潔的工作環境,經公司決定,組織全員大掃除,現將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一、時間:2023年10月12日(周一)下午5:30開始

二、區域職責劃分及衛生標準

1、公共區域:

①行政人事部負責:前台、小會議室、經理室

②市場部負責:總經理室、總監室

③銷管部負責:公共過道

④督察負責:大會議室、列印室

⑤財務人員:財務室

⑥直銷人員:直銷室

要求衛生區域所擺物品物料堆放整齊,地面擦掃乾淨。

2、個人區域:

各辦公室辦公員工,自行負責打掃個人區域及所在辦公室衛生。

要求員工個人桌面標準化陳列,物品擺放整齊,垃圾傾倒乾淨。過道不得隨意堆積,需擺放整齊(尤其是市場物料和行政辦公物料)。

3、衛生檢查

1、行政人事部於18:00對衛生區域進行檢查;

2、發現衛生標準不合格區域,對負責該區域的員工提出立刻整改通知,若整改後仍然不合格,對直接負責的員工進行失職問責處理。

請各部門負責人接此通知,認真貫徹落實,務必做到全員參加,希予認真落實。

特此通知

行政人事部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關於開展全校大掃除的通知

大昌中學校園環境衛生管理標準 各年級 班級 根據教委和學校要求,每週三下午第三節課後 5 20 6 10 為全校大掃除時間,大掃除的要求如下。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 掃除範圍 1 本班教室以及對應的走廊 牆壁 瓷磚 2 本班公共區域地面 牆面 垃圾桶 3 寢室衛生及內務 二 時間 每週三下午第三節...

關於開展衛生大掃除的通知

各部門 為喜迎元旦,讓公司員工在整潔的衛生環境中歡度佳節,擬於節前開展一次衛生大掃除,現將有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時間安排 衛生大掃除定於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進行,下午14 30組織檢查。二 清掃範圍各部門辦公區。三 具體要求 1 各部門人員負責各自辦公區域內的衛生清掃。要求辦公區域無衛...

關於進行全公司範圍大掃除的活動通知

關於2012年第一次全公司範圍大掃除的活動方案 公司各部門 為了美化公司環境,給大家創造乙個潔淨 舒適的工作和生活環境,經研究決定對全公司範圍進行衛生大掃除。根據公司區域分布,結合各部門的實際情況,作出如下大掃除活動方案 一 大掃除的時間 2012年4月11日 週三 二 大掃除的範圍 各辦公區域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