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工作總結報告

2022-11-08 00:30:05 字數 471 閱讀 3768

自2023年3月質量管理體系執行以來,按照質量管理體系標準要求,除做好本部門的工作外,還承擔著質量管理體系的檔案和記錄管理工作,各部門在質量管理方面均得到了顯著的提高。1本部門質量目標完成情況:

按照公司年度培訓計畫,在相關部門的配合下,按時完成了培訓內容,培訓計畫規定要求完成率100%;被培訓人員均熟悉和掌握培訓內容,培訓合格率達到100%。

2.檔案和記錄的管理情況

各部門對質量管理體系檔案的使用和保管都很重視,檔案儲存較好;各部門都按照要求填寫所規定的記錄,特別是生產部,現場操作記錄填寫的比較規範,有了明顯的進步。將在以後的工作中通過更多資訊的採集,使質量管理體系得到更有效的控制和實施。3.

設施維護和工作環境

按質量手冊和公司相關制度的要求,對研發、生產、服務用設施/裝置進行了有效的管理;對工作環境進行了有效的控制,沒有出現因設施、裝置的原因而影響產品質量和交付顧客的情況。

行政部:

日期:2023年7月23日

行政人事部工作總結報告

又是一年辭舊迎新時,回首過去的一年,倍感時間的緊迫。行政人事部既行政 人事 為一體的綜合管理部門。行政管理 人事管理是公司有序規範發展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為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凝聚企業團隊力量,使企業進入乙個管理標準化 規範化的良好狀態。為了總結經驗,繼續發揚成績同時也克服存在的不足,現將2011...

行政人事部年度工作總結報告

第一篇 行政人事部20xx年度工作總結報告 一 個人資料 二 工作總結報告 1 全年工作綜述 實習期20xx.03.14 20xx.06.04 實習期我的工作職責主要分為以下幾塊 1 入職管理協助。協助經理收集入職材料,學習背景調查和錄用審批流程發起,完成勞動合同和保密協議簽訂 用印等入職手續辦理。...

行政人事部總結報告

一 行政管理篇 半年來,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行政部緊緊圍繞管理 服務 學習等工作重點,注重發揮行政部承上啟下 聯絡左右 協調各方的中心樞紐作用,現將上半年行政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1 加強基礎管理 為領導和員工創造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是行政部重要工作內容之一。上半年我部門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履行工作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