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代表發言稿

2022-11-07 22:45:02 字數 430 閱讀 6567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代表重慶徐鼎盛餐飲管理****,今天來到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參加全能19班畢業歡送會儀式,非常感謝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培育出這麼多的優秀後廚人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向為本次活動而精心準備的老師道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同學們,你們是優秀的,我們作為企業,優秀的人才都是如惜金,你們的學長們加入我們的企業,他們憑藉自身的努力都得到了良好的發展平台。在此,我希望你們能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踏踏實實的學好真本領,在你們畢業之際能加入我們,以及更多的貴校優秀合作企業,憑藉自己的努力,開拓輝煌人生。

最後,祝我們的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祝我們的學弟學妹們學習進步,早日成才!

祝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的發展蒸蒸日上,祝我們全能19班畢業生前程似錦!一路順風!謝謝大家!

2023年12月29號

發言稿最美誠信企業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業界同仁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內蒙古匯嶸傳媒 作為 呼和浩特市最美誠信企業 入菜單位來參加這樣乙個隆重的頒獎儀式並作發言,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公司的認可 關懷和支援,給我們企業乙個相互學習借鑑,營造倡導誠信發展這樣良好的經營發展氛圍。人以信為本,業以信為根,誠信守法既是企業立足...

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車輛1304班的陽文軒。今天,能夠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講話,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高興。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獎的優秀幹事,向學院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給我們發展的空間和舞台,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悉心培養和引導!謝謝你們!時光荏苒,是白駒過...

企業表彰晚會獲獎代表發言稿

現場所有的xx新老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叫 14年前,大學期間,我和身旁這位新疆小夥子相愛了。畢業後走入社會才發現,相隔兩地的我們,除了擁有彼此的愛情和乙份夢想之外,幾乎一無所有。為了能走在一起,我們太需要機會。偶然間,我們認識了xx。10年前,也好似今晚xx的表彰晚會,有幸,我被一位好朋友邀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