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禮儀觀後感

2022-11-07 11:00:04 字數 575 閱讀 4167

觀後感**《商務禮儀》**後,讓我深深感受到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禮儀都是密不可分的。學習商務禮儀不僅可以提高個人素養,也是提公升公司整體服務水品的乙個總要途徑。作為公司的成員就是公司形象的乙份子。

公司的形象就是每個員工平時的行為總和,規範的商務禮儀就如同整潔的軍隊,莊嚴不失禮儀。

今天金教授的《商務禮儀》**中,我看到了金教授幽默而不失禮儀的講述,深刻的認識到商務禮儀在交際中各個方面的總要性如:1、如何索取名片;2、座次禮儀;3、男士穿西服的禮儀;4、接打**禮儀;5、介紹他人禮儀;6、職場著裝禮儀;7、握手的禮儀;8、用餐禮儀等。正是這些平時看上去是很小的事情上體現著個人的素養,代表著乙個公司的服務水平,這些東西都是很細節的問題,表面看過去並沒多大關係,但是積小流而成江河,足見細節可以決定成敗!

現代社會的分工越來越明細了,社會已經離不開服務。禮儀其實質就是以尊重為出發點,用規範的形式將內容表達出來。舉幾個金教授說的例子:

在與客人或者領導交流時,不能站在比他更高的位置;迎客或者送客時,應該用掌心向上的手法,表示尊重等;但是別人可以通過這麼小的細節來判斷一家企業的總體水平。作為威佳人更應該為公司也為自己規範自我行為,提公升公司整體形象。

備件:趙亮

金正昆商務禮儀觀後感

金正昆商務禮儀觀後感公司組織 了中國人民大學金正昆教授的商務禮儀知識的 講座,金教授把單調枯燥的商務禮儀知識用通俗詼諧的語言表達出來,通過乙個個生動的案例,讓我們知道在商務交往中接待客人 交換名片 贈送禮品 得體著裝等方面的要求,看過講座後,我深深體會到禮儀的重要性,發現自己作為銷售辦公室主任在人際...

金正昆禮儀觀後感

觀後感作為學生,我們所接觸到的交際範圍較小。在日常生活交往中,所用的禮儀都是最基本的,並沒有太多的講究。所以,禮儀雖然與我們大學生息息相關,但對我們大部分人來說是很陌生的,如商務談判禮儀 社交禮儀 慶典禮儀等都是我們不曾涉獵的。然而在聽了金教授關於利益的講座後,讓我對自己淺薄的禮儀知識感到羞愧,更讓...

飛揚青春職場禮儀觀後感

飛揚青春禮行天下 觀後感科協電腦部 2010 12 8 2010年12月4日我校科協外聯部舉辦了一場名為 飛揚青春禮行天下 的職場禮儀講座,講台上張教授激昂的講話深深的感染了我。中國素有禮儀之邦之美譽,所以禮儀在各行各業中都由著非常重要的分量,在職場中亦是如此。何為禮儀?張教授說 禮儀就是素質。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