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班主任申請書

2022-11-06 15:00:06 字數 439 閱讀 5123

尊敬的學校領導:你們好!回首這一學期的奮鬥、付出與得失,才驀然發現我竟然沒有、越來越沒有時間和精力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反思和努力學習過,致使工作中總感心有餘而力不足。

鑑於對本職工作的執著和熱愛,更好地服務於教育工作,我終於恍然大悟:不去抓住時間和積蓄精力學習和思考是多麼愚蠢而可怕的事情!我空前地感到了自己對時間和精力的需要是那麼地迫切!

由此我申請不擔任班主任工作,希望領導能理解。由於自身因素的制約,自以為我並不是理想的班主任人選,只因為我一直很努力,但卻沒有很大的成效。我相信,在我們的群體中,有很多的同行在思想上更前衛、觀念上更創新、理論上更成熟、行動上更大膽,要是他們站上這一平台,讓他們的理論與實踐接軌,學校的班主任工作一定會再上乙個新的高度!

一直以來學校領導對我工作的鼓勵和肯定,我都銘記於心,我也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栽培和信任。對於知足常樂的我來說,擁有這些財富,將是我繼續並終身努力工作的動力了。

班主任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基於對學校共同信念的理解,我特此申請當班主任,希望領導能給我這個機會。我深愛著教師這一職業,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是我一生的夢想,而具備班主任的能力是一名優秀教師的必須。因此,我向系領導提出擔當班主任的申請。首先,我從事xx教學工作。新生自入校時起,要進行xx學期的xx學習。因此,我和學...

班主任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特此申請當2014 2015屆高一班主任,希望領導給我這個機會。首先,我熱愛著教師這一職業,希望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而做班主任的能力是一名優秀教師的必須。在兩年的教學生涯中,隨著和學生的接觸逐漸增多,對學生的了解也越來越深刻。在掌控課堂上也積累一些經驗,不再是手足無措的新手...

班主任申請書

2012級新生 班主任申請 書申請人 李關鵬 專業班級 風景園林1001 2012年9月1日 敬愛的老師 我是來自保定的李關鵬,本著為同學們服務的思想,想申請當2012級新生的 班主任。在我的理解中,班主任就是為全班同學服務,為老師服務,並且在一定條件下給全班同學乙個引導,乙個約束,使每一位同學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