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業公司排程室主任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2-11-06 13:39:03 字數 507 閱讀 5635

煤業公司排程室主任個人先進事蹟材料**同志現任**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排程室主任,生產支部組織委員。作為一名煤礦企業的中層黨員幹部,在工作崗位上他始終如一,嚴謹求實,兢兢業業,勤奮刻苦,很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論學習和遵紀守法等各方面處處發揮著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工作熱情積極飽滿,在工作實踐中起著帶頭作用,帶領大家工作在生產一線,憑藉著紮實的工作作風,取得了優異的工作成績。

得到了同事和工友們的好評。一、政治思想積極進步始終堅持政治立場,積極擁護黨的領導,堅持以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為指導,在崗位上發揮著先鋒模範作用,為廣大職工樹立了良好的形象榜樣。時刻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衡量、約束自己的言行,不斷增強黨的觀念,加強黨性修養。

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定。「思想標準決定操作標準,細節決定成敗」。所以在日常的工作中,細心教導工友領會工作職責,嚴格執行「三大規程」操作。

並按照手指口述一一過關。用這樣的思想標準知道思想操作,才能幹出標準的活,生產安全才有保障。只有這樣才能安全、才能幸福。

辦公室主任先進事蹟匯報

經歷了七 八個科長崗位,同志現任市地方稅務局分局辦公室主任。十幾年的科長生涯。從外勤到內勤 從基層到機關,每到乙個崗位,都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帶領全體同志一心一意工作,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處處表現乙個共產黨員的崇高境界,乙個 老 科長的執著追求。追求進步不鬆勁 都稱他老 科長。其實並不是說他年齡大...

辦公室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xx,男,xx年1月出生,xx年xx月參加工作。歷任xx公路局機務科工人 徵稽辦公室科員 辦公室副主任 路政大隊長,現任xx公路局辦公室主任 副科級 參加工作以來,xx同志恪守 堂堂正正做人 扎扎實實做事 的人生格言,愛崗敬業 忠於職守 勤政廉潔 無私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二十年來...

醫藥批發公司個人先進事蹟

優秀經理個人先進事蹟報告 現任 質管部經理。他工作責任心強,在今年新倉庫的裝修和搬遷與gsp認證時間期間,質管部人員變動大,他一邊要忙於倉庫的整改工作,一邊要準備gsp認證的資料及指導質管部新員工。質管部的工作綜合性強 隨機性大,特別在莆田 廈門 泉州等子公司gsp認證或者跟蹤 許可證換證認證工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