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閉營儀式大隊長講話

2022-11-06 02:33:06 字數 533 閱讀 5273

軍訓大隊長在平頂山市第七中學軍訓閉營式上的講話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為期4天的軍訓即將拉下勝利的帷幕,在此,我代這次軍訓的教官,向積極配合我們完成這次任務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同時向圓滿完成軍訓任務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學們幾天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點,練就過硬的軍事動作,嚴明的組織紀律,同時增強了體質。4天的正規軍事訓練,你們接受了部隊教育、軍營訓練,你們增強了愛國、愛軍、愛人民的奉獻意識;增強了頑強拼搏、奮發向上、永爭第一的革命意識;養成了服從命令、聽從指揮、令行禁止、雷厲風行的優良作風!你們已經從一名小學生轉變成為了合格的軍訓學員。

你們颯爽的英姿,整齊的步伐,響亮的歌聲、口號聲,留在了學校操場上,也留在了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我明白,你們的路還很遠很長,還會有艱難險阻;但我相信,你們靠今天練出的頑強拼搏的精神和較強的意志品質一定能戰勝一切困難,一步步走向成功。

有了今天的相識、今天的友誼,就有我們明天的相助,明天的友愛。最後,祝願學校越辦越好!祝學校老師們工作順利!祝同學們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

謝謝大家!

2012-8-29

大隊長講話稿

親愛的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陽光燦爛的九月,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1周年之際,我特別高興能代表少先隊員在這裡發言。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胸前鮮豔的紅領巾是用無數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每次想起少先隊的歷史,我都十分激動。6月1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我在這一天戴上了紅領巾,成為了一名光榮的...

大隊長主持稿入隊儀式

少先隊入隊儀式流程 大隊長 新隊員入隊儀式現在開始!大隊長 公升國旗,奏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其他同學行注目禮!大隊長 全體立正,出隊旗!少先隊員行隊禮,其他同學行注目禮。大隊長 有請大隊輔導員吳夢婷老師宣布批准新隊員名單。大隊長 唱 少年先鋒隊隊歌 大隊長 有請老隊員為新隊員授予隊員標誌紅領巾!大...

軍訓閉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沙場點兵,聽軍歌嘹亮,唱出真我風采。校園習武,看書生意氣,揮灑驕子豪情。剛才看了同學們精彩的匯報表演,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振奮。同學們整齊的佇列 規範的動作 威武的身姿 嘹亮的口號以及飽滿的熱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甘冒酷暑 刻苦訓練 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