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軍訓閉營儀式上的發言

2021-03-04 07:19:17 字數 947 閱讀 2782

在惠州市技師學院2023年學生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代表惠州市技師學院2010級新生在此發言。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即將落下帷幕,回首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訓練場上鐵面無私,場下和藹可親的教官們,還是白天跟隨我們訓練,晚上放棄休息、辛勤值班的老師們,以及管理嚴格、精益求精的學院領導們,都在為我們的成長辛勤地付出著。因為有你們的努力,我們更好地領悟了學院「志在職場,立在技能,成在品行」的育人要求,更好地體會了「嚴在當嚴處,愛在細微處」的育人方法。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生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您們辛苦了!

在五天的軍訓生活裡,我們迎著炎炎的烈日,頂著淋漓的大雨,在教官的嚴格訓練和老師的細心關懷下,辛勤地播種著,快樂地收穫著。我們用挺拔的軍姿、響亮的口號、整齊的步伐展示了我們訓練的成果。同時,軍訓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鐵的紀律,更讓我們明白,乙個集體的光芒源自於其內在的凝聚力!

軍訓是枯燥的,但也是豐富多彩的。訓練場上,我們英姿颯爽;鬥志昂揚;休息之餘,我們個性張揚,激情綻放。更讓人難以忘懷的是,在學校的禮堂,學院領導、老師和教官們與我們共同度過了乙個快樂的中秋節,軍民同樂,師生同樂,讓我們實實在在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軍訓是艱苦的,但塑造了我們堅強不屈的性格,培養了我們艱苦奮鬥的精神,提高了我們團結合作的意識。使我們原本孱弱的身姿變得剛毅有力,原本稚嫩的臉龐變得穩重成熟,原本雜亂無章的叫喊變成了嘹亮一致的口號、悠揚動聽的歌聲,原本散漫自由的隊伍轉變成為團結一致、友愛互助的集體。

軍訓讓我們真正體會到軍人「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吃苦精神和集體主義精神,也體會到作為軍人的無比自豪和光榮使命。我們一定會把在軍訓中養成的良好習慣、嚴謹作風、優秀品質帶到校園的學習和生活中去,認真實踐院長「感恩、定位、進取」的講話精神,用自己的青春書寫最美的篇章。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代表全體軍訓學生向各位領導、教官、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在學生閉營儀式上的發言

在 教育基地學生閉營儀式上的發言 尊敬的基地教官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謹代表中學全體師生向教育基地的領導和教官們 初二段的班主任和德育處老師們表示感謝,對各位同學順利完成了五天的社會實踐與考核表示祝賀。我現有三個提議 先以最真誠的掌聲表達對基地領導及教官的感激之情!再以最熱烈的掌聲表達對...

初中軍訓閉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教官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 的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道明外國語學校2015屆七年級學生軍訓閉營典禮,藉此機會謹代表全體七年級學生,向校領導和教官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陪伴我們的老師表示感謝!向頂著驕陽,迎著酷熱順利完成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這次軍...

軍訓教官在閉營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陽光學校董事長李立新先生 姜立海校長 各位老師 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剛才,看了你們的分列式和匯報表演科目,你們昂揚的士氣 整齊的佇列 出色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陽光新學子的風采,也讓我們感受到了陽光學校治校嚴謹的優良作風。8天來,我們400餘名同學灑下了辛勤的汗水,有的也流下了委屈的淚水,但你們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