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結營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3 05:03:03 字數 654 閱讀 9194

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同學們,為期五天的軍訓好將結束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五中全體班主任老師感謝各位領導為同學們所提供的熱情周到的服務,感謝各位教官所付出的辛苦勞動,並對全體同學積極投入軍訓,圓滿完成軍訓任務並取得預期的效果表示熱烈的祝賀。

國防教育園是在我們鎮江率先建立起來的以加強國防教育為主題的中學生軍事訓練教育體系。對同學們來說,軍訓生活有著神奇的魅力。「軍訓來一回,此生不後悔。

」軍訓就像一塊磁石,吸引著莘莘學子。同學們都把軍訓當作進入高中以來錘煉人生的第一座熔爐,在這裡感受生活,感受一種置身於綠色方陣的豪氣與責任。軍訓生活給同學們帶來的遠不止是學會了整內務、站軍姿,而是使他們從中懂得什麼是軍魂,感悟了人生,體會到了軍人的價值。

短暫的軍訓生活給正值青春年華的同學們注入了強大的精神動力,她不僅僅是一堂簡單的訓練課,她錘煉的是堅強的意志、過硬的風格、嚴謹的作風。她為鋼鐵長城鍛造了一批又一批的棟梁之材,使共和國的綠色方陣在這裡不斷拓展。

短短的五天的軍訓,作為班主任,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團結就是力量」,不管是操課訓練中還是野營拉練中,同學們互相幫助,團結協作,為班級爭了光,為學校添了彩,順利地完成了軍訓任務。但是你知道你為什麼再苦再累也能堅持下來嗎?這就是集體給你的力量。

你和大家團結一心為集體爭光,集體會給你無窮的力量作為回報。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永遠記住這一點,在2023年的高考打一漂亮仗。

軍訓結營儀式講話稿

綜合實踐活動結營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德育基地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為期五天的綜合實踐活動即將結束,在此,我謹代表華僑中學,向德育基地的領導和指導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學校 新風中學的支援和幫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兩所中學一千一百多名參訓同學順利結業表示熱烈的祝賀!這次綜合實踐活動,德育基地為...

2023年軍訓結營講話

2010年春季綜合社會實踐結營儀式講話 尊敬的東方陽光教育機構 園山青少年活動基地的各位領導 教官 參加本次綜合社會實踐的全體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中學初中部,向圓滿完成2010年秋季綜合社會實踐活動的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各位辛勤的教官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你們辛苦了!回...

結營儀式講話稿

我看到,12月2日中午的全過程自助式戶外野炊中,飯來張口 衣來伸手 的你們勇敢的拿起了菜刀 鍋鏟,炒出了一盤盤你們心中 最美味 的佳餚 更有些班級連這短短的時間也不忘記訓練,高二 5 班和高二 6 班在教官的指導下激烈的開展了 佇列中是否應該講話 的辯論會,同學們乙個個辯的臉紅脖子粗的,趣味橫生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