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領導在軍訓閉訓儀式上的講話

2021-03-04 07:16:17 字數 403 閱讀 9099

獲文明宿舍稱號。這些活動的開展,極大地增強了班級的凝聚力和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也全面的為高中階段的學習和生活開了乙個好頭,奠定了一塊基石。

當然,軍訓僅是一種手段,一種形式,它的深遠意義還在於:軍訓在同學們身上所積澱下來的優秀的精神風貌,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頑強的意志品質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希望同學們能將這幾天形成的優良作風,優秀品質,在你們三年的高中學習生活中保持和發揚,更要在的人生道路上,不怕艱難險阻,挑戰自我,追求卓越,勇攀科學高峰。

綠色軍營,是許多同學魂牽夢繞的英雄之地,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向各位教官學習,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刻苦鍛鍊強健的體魄,早日成為我國社會主義建設的有用之才。

最後祝武警官兵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祝高一新同學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2006、8、26

校領導在「六一」少先隊退隊儀式上的講話

老師 同學們 節日快樂!並向辛勤工作在一線的老師表示衷心感謝!同學們,六 一 是屬於你們自己的節日。但這個 六 一 和以往的 六 一 有所不同,它有著特殊的意義。因為從今天起,你們就不再是少先隊員了,你們將告別天真浪漫的兒童時代,邁進熱情洋溢 朝氣蓬勃的青年人的行列。這意味著 今天將成為你們生命中的...

校領導在社會實踐活動入營儀式上的講話稿

在入營儀式上的講話 實踐活動學校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來到綜合實踐基地,進行為期一天的綜合實踐活動。首先,我代表我們學校的全體師生對實踐基地領導 老師的精心安排和熱情服務表示衷心的感謝!開展綜合實踐活動,是積極推進素質教育,深化新課程改革的重要舉措。通過實踐活動,同學們將接受生存磨...

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 市 對 所 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