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結營儀式講話稿

2022-01-22 12:06:10 字數 755 閱讀 4162

綜合實踐活動結營儀式講話稿

尊敬的德育基地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為期五天的綜合實踐活動即將結束,在此,我謹代表華僑中學,向德育基地的領導和指導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學校——新風中學的支援和幫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兩所中學一千一百多名參訓同學順利結業表示熱烈的祝賀!

這次綜合實踐活動,德育基地為我們開展了內務學習課、素質拓展課、應急技能課、野炊體驗課、專題教育課、消防安全課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課程和活動。在活動中,指導老師們認真教學、盡職盡責、忘我工作,對每乙個動作都一絲不苟地做好示範,不厭其煩的指導、糾正,深受同學們的稱讚和愛戴,是全體同學學習的榜樣。同學們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種種困難,堅持嚴格、認真的訓練,展現了頑強奮鬥的意志品質和青年學子應有的風采。

同學們,通過這五天的艱苦磨練,培養了我們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的精神;培養了我們服從紀律、聽從指揮的精神;增強了我們的集體凝聚力與戰鬥力;培養了我們團結互助的作風;提高培養了我們的生活自理能力;還幫助我們養成嚴格自律的良好習慣。在這次活動中,從你們身上真正體現了當代中學生的優秀品質和奮發向上的進取精神。

本次實踐活動雖然結束了,但又是乙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珍惜這次活動的經歷,銘記所學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把活動期間養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風帶到我們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標準嚴要求、模範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踏踏實實地學習、生活和做人,誠實守信、團結合作,在新的起跑線上邁著整齊的步伐一同前進,為今後的學習和成長打下良好的基礎。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德育基地的領導和指導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結營儀式講話稿

我看到,12月2日中午的全過程自助式戶外野炊中,飯來張口 衣來伸手 的你們勇敢的拿起了菜刀 鍋鏟,炒出了一盤盤你們心中 最美味 的佳餚 更有些班級連這短短的時間也不忘記訓練,高二 5 班和高二 6 班在教官的指導下激烈的開展了 佇列中是否應該講話 的辯論會,同學們乙個個辯的臉紅脖子粗的,趣味橫生 還...

軍訓結營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 同學們,為期五天的軍訓好將結束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五中全體班主任老師感謝各位領導為同學們所提供的熱情周到的服務,感謝各位教官所付出的辛苦勞動,並對全體同學積極投入軍訓,圓滿完成軍訓任務並取得預期的效果表示熱烈的祝賀。國防教育園是在我們鎮江率先建立起來的以加強國防教育為主題的中學...

軍訓閉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沙場點兵,聽軍歌嘹亮,唱出真我風采。校園習武,看書生意氣,揮灑驕子豪情。剛才看了同學們精彩的匯報表演,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振奮。同學們整齊的佇列 規範的動作 威武的身姿 嘹亮的口號以及飽滿的熱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甘冒酷暑 刻苦訓練 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