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閉營儀式上老師講話

2022-01-23 00:02:49 字數 627 閱讀 271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2023年第北票市素質教育第十四期夏令營閉營儀式。在此,我代表參加夏令營活動的全體老師們,向幾天來關心和支援師生生活的素質教育基地的各位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為夏令營活動付出辛勤和汗水的各位老師、各位教官、各位師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是你們的熱情與行動,讓我們體會到「家」的感覺,幾天來,我們吃得好,睡得香,夏令營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妙趣恆生,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們完成了預期的任務,實現了夏令營活動的目的。

在本次夏令營活動中,收益最多的還是我們可愛的同學們。你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登山遠足,讓你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嚴格的軍訓,讓你們學會了怎樣戰勝困難;知識競賽使你們懂得了競爭的激烈;整理內務,使你們學會了自理;集體活動讓你們懂得了謙讓,學會了合作,同時也堅定了自信心,增強了與困難作鬥爭的勇氣。

同學們,我相信,通過本次夏令營活動,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你們一定會有新的起色,希望你們以本次夏令營活動為契機,好好學習,努力工作,轉變思想,提高成績,努力成長為為建設社會主義的合格建設者,爭當五好小公民。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為我們師生付出辛勞的領導、老師、教官以及師傅們表示感謝!

南八家鄉中心小學

吳迪2011.8.25

夏令營閉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們,親愛的家長 孩子們!大家上午好!我是營員xx的母親,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十天前,我們把孩子送到xx學校,在這裡參加開營儀式。好像就在昨天一樣,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慶祝夏令營的勝利閉營。在此,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家長,向所有的教官 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你們...

2019嶽寨夏令營閉營儀式策劃

1 結營的時間 7月18日19 00 21 002 結營具體安排 1 集合全部營員到場,點名,開營以來的 記錄和相關ppt展示 具體負責人再定 現場紀律由紀律員負責,主持人 待定 2 19 40由金建領閉營誓詞 3 學生代表和戰友代表發言 學生代表 待定 戰友代表 豔紅或美玲 4 20 00各個協會...

2023年博創學校夏令營閉營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時光飛逝,我們還清晰的記得我們快樂的7月15日開營的情景,轉眼,愉快的為期十六天的夏令營生活即將過去了。夏令營的學習過程充滿了溫馨 歡樂和喜悅,使得大家變得更加堅強 更加睿智。在十六天的學習之中,也許你們已經遇到了影響你人生的航標,也許你們已經因為這個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