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管理科2023年工作總結

2022-11-06 01:15:02 字數 790 閱讀 2249

2023年在局黨組親切關懷和指導下,收費管理科緊緊圍繞市委、市人民**中心工作,圍繞全域性「保穩定,促發展,樹形象」的工作思路,結合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開展,務真求實,開拓創新,突出協調服務,創新工作方式,加快工作節奏,不斷提高服務水平,較好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全年完成的主要工作

1、認真負責完成2023年度行政事業性收費年檢年審工作,結合湘財綜[2008]19號檔案,即《省財政廳、省物價局關於公布取消162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專案和4項轉經營服務性收費專案的通知》,我們對27670.68萬元行政事業性收費總額、221個收費單位進行了清理,吊銷許可證8個,取消115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專案,收取管理費65萬元。

2、按照市委、市人民**統一部署,協助市優化經濟發展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完成了對長鍊、華能岳陽電廠、正大岳陽公司等十家**省市屬企業的非稅統收試點工作,為明年對市直規模以上企業全面實行非稅統收奠定了基礎。

3、認真貫徹落實省紀委、省委組織部等十家《關於開展治理違規培訓辦班工作的通知》,全面清理規範各種培訓辦班,切實減輕單位和企業負擔,我們會同市紀委、市委組織部等十家單位簽發了貫徹落實《關於開展治理違規培訓辦班工作的通知》的實施意見。截止目前,我們對2008——2023年度已審批的培訓辦班進行了全面清理,其中2023年培訓辦班涉及17個部門,審批各種培訓辦班21個,2100多人次,培訓收費80多萬元;2023年培訓辦班涉及10個部門,審批各種培訓辦班12個,1500多人次,培訓收費50多萬元。

4、我們在搞好管理工作的同時,不斷創新工作方式,突出協調服務,提高服務水平。將二十家**省市屬企業列為「價費服務單位」,為企業提供實實在在的服務,受到企業好評。

2023年學生管理科工作總結

2005年,技校學生科在學校領導和院學生處的正確指導下,以 加強學生管理 為工作重心,以 建立文明校園 為工作目標,以開拓創新 求真務實的精神,在各輔導員和班主任教師的大力配合下,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現總結如下 一 加強學生管理,完善管理機制 2005年,學生科加大了對學生的管理力度,在每乙個班級配備...

2023年醫院感染管理科工作總結

隨著醫學發展和醫學模式的轉變,醫院感染在醫院管理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醫院感染不但關係到醫患雙方的健康而且影響到醫院的醫療質量。在院領導的重視和關心下,從組織落實開始,到嚴格管理制度,採取多種措施,使我院的院內感染管理逐步規範化 制度化。為了今後進一步搞好院內感染管理工作,現將本年度院內感染控制工作總...

2023年稅源管理科工作總結

強化稅源管理大力組織收入 稅源管理科二oo八年度工作總結 一年來,我科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以 精細化管理 為目標,大力組織收入。全年累計組織收入 萬元,其中入庫增值稅 萬元,企業所得稅 萬元,分別佔年度計畫的 和?納稅評估 戶次,其中重點稅源戶?戶,所得稅納稅人?戶數 納稅評估面達到了 加強科室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