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五好」黨組織匯報材料

2022-11-05 01:57:02 字數 783 閱讀 6074

某電信局:建立「五好」基層黨組織匯報材料我局黨支部始建於2023年郵電分營後,現有職工157人,其中黨員34名,下設四個黨小組,多年來,黨支部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認真抓好黨建工作,以促進生產經營快速發展,特別是爭創「五好」基層黨組織以來,以「五好」建立為動力,以促進企業發展、提高經濟效益為目標,不斷深化內部改革,完善經營管理機制,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局領導班子的凝聚力、戰鬥力得到增強,幹部職工素質得到提高,工作機制和各項制度進一步健全和完善,黨組織的核心作用、職工的主人翁意識得到進一步增強,企業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大大提高。2023年電信業務總量完成2154萬元,業務收入完成1959萬元,上交利稅63.

5萬元,企業先後榮獲市、縣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省級衛生單位等榮譽稱號。現把我局爭創「五好」基層黨組織情況匯報如下:一、強化組織領導,狠抓班子建設為切實加強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和作風建設充分發揮黨組織在經濟建設中的戰鬥堡壘作用,使爭創「五好」基層黨組織活動富有成效地開展,盡快實現目標,局黨支部把該工作作為一項日常工作任務來抓,以此帶動企業發展。

首先,明確指導思想,圍繞經濟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只有抓好黨的組織建設、領導班子建設和職工隊伍建設,發揮黨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職工的民主參與作用,以強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才能形成凝聚人心求發展的合力,其次,建立健全機構,為使建立活動有聲有色地開展,成立了以黨支部書記為組長的爭創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嚴密的實施方案,明確爭創目標,採取措施,分工負責,合理安排。其三,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由黨支部對各小組實行目標分解,簽訂目標責任書,嚴格獎懲,做到黨建工作有計畫、有安排、有檢查、有評比。

好黨組織匯報材料

以創先爭優激發組織永葆青春活力 xx村黨建工作匯報材料 xx村位於xx街道以西,距xx街道2公里,幅員面積3.22平方公里,轄12個村民小組,全村842戶,總人口2242人,村有黨支部1個,下設2個直屬黨小組 1個協會黨小組,有正式黨員76人。2011年農民人均純收入xx元,人均收入較上年增收了xx...

五好黨組織發言稿

在爭創 五好 基層黨組織活動中,商社汽貿公司黨委緊緊圍繞二次創業發展中心工作,加強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廉政建設,堅持從嚴治黨 強化監督,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帶領廣大黨員和幹部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1.班子建設好。汽貿公司領導班子歷來堅持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集團領導精神,著力於加...

黨組織點評匯報材料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綜三隊黨支部通過開展貫穿全年的 四在先 四帶頭 活動,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增強了員工隊伍的凝聚力,確保了安全生產,圓滿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經營指標。一 幹在先,帶頭奉獻保生產 去年上半年,礦業公司3088高產高效工作面受水文地質影響,使全礦產量明顯下降,綜三隊直面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