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五好黨組織考評宣傳口工作細則

2021-03-04 01:58:56 字數 862 閱讀 3244

1.未開展「正視困難迎挑戰、堅定信心謀發展」主題教育活動的扣1分,規定的六項活動有一項未開展扣0.1分。

2.日常性宣傳思想工作開展不力,工作計畫不落實,對各類臺帳未實行規範管理的扣0.5分,未編髮工作演示文稿的扣0.2分。

3.未開展形勢任務教育進區隊活動的扣1分,未及時編髮本單位形勢任務教育材料扣0.5分,材料質量不高扣0.2分。

4.外宣工作審核把關不嚴扣0.5分,發生外宣工作事故或產生負面影響的扣1分。

未完成年度外宣任務,每少乙個百分點扣0.2分。超額完成年度外宣計畫,每多乙個百分點加0.

1分。5.職教工作機構不健全扣1分,檔案管理不規範或未按時完成各類培訓計畫扣0.5分。

6.**政策落實不到位,工作開展不力的扣0.5分,造成****件的扣1分。

7.網路宣傳出現重大事故的扣0.5分。

8.未完成電視宣傳報道工作任務的扣0.2分。

9.有線電視無專兼職人員管理、線路不規範、電視訊號差的扣0.1分。

10.電視宣傳報道出現重大事故的扣0.2分。

1.學習型企業文化建設、安全文化建設沒有年度方案、任務分解和工作總結的扣0.5分。

2.願景體系、理念體系不完善扣0.3分,宣傳滲透不到位扣0.2分。

3.企業視覺識別系統不健全扣0.5分。宣傳牌板或理念牌闆有破損或未及時更換的,每有一處扣0.1分。

4.未開展「雙述一化」活動的扣0.5分,沒有在實際工作中應用或成效不明顯扣0.2分。

5.安全宣傳教育活動開展不力的扣0.3分,沒有專項獎懲制度的扣0.2分。

1.沒有文明(視窗)單位建立方案扣0.2分,無考核獎罰扣0.2分。

2.職工思想道德建設工作不紮實、責任不落實、成效不明顯扣0.5分,未按要求開展「道德之星」評比、「五講一爭」活動的扣0.2分。

五好黨組織發言稿

在爭創 五好 基層黨組織活動中,商社汽貿公司黨委緊緊圍繞二次創業發展中心工作,加強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和廉政建設,堅持從嚴治黨 強化監督,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帶領廣大黨員和幹部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1.班子建設好。汽貿公司領導班子歷來堅持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集團領導精神,著力於加...

創「五好」黨組織匯報材料

某電信局 建立 五好 基層黨組織匯報材料我局黨支部始建於1998年郵電分營後,現有職工157人,其中黨員34名,下設四個黨小組,多年來,黨支部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 方針和政策,始終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認真抓好黨建工作,以促進生產經營快速發展,特別是爭創 五好 基層黨組織以來,以 五好 建立為動力,...

「五好」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組織標準

一 班子好 黨組織班子健全,配備有專職黨務工作者。能夠認真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團結協作,密切聯絡群眾,受到黨員和職工的擁護。黨組織負責人和專職黨務工作者政治業務素質高 工作能力強。二 隊伍好 認真做好黨員發展工作,重視對黨員的教育 監督和管理。組織黨員帶頭學技術 學業務,帶頭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