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學年自我鑑定

2022-11-03 22:21:05 字數 699 閱讀 7003

本人是一名大四學生,就讀於徐州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光陰荏荏,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在菁菁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工作認真仔細、具有很好的親和力,善於與人溝通、而且愛好廣泛,愛好唱歌、寫作、喜歡不斷創新、追求新事物。

同時為了更畢業後大學生求職更順利,我在大三期間,開始大學生實習生涯,在試用期期間,和(文章**實用文件頻道xx09)同事接觸的過程中使我的思想覺悟有了一定的提高,與在學校時相比跨入了乙個新階段。和那些前輩們學習實際操作及幫忙做點小事情,經過較長時間的鍛鍊、克服和努力,使我慢慢成為一名合格的試用期員工,不僅懂得了基本的交際禮儀,也明白了對待客戶要熱情、友好、耐心。這對我以後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同時這也培養了我的責任心。

另外,我的自學能力很強,在本學年自學了很多計算機知識,能熟練組裝計算機,懂得計算機的維護,熟練操縱windows、office辦公軟體,熟悉interne資源。會autocadphotoshop等軟體;會用c語言編寫一般程式。

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在完成學業的基礎上,重點工作放在求職找工作上,參考徐州行業招聘網,關注企業招聘動態,根據企業對人才的招聘要求,來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素質,並在簡歷製作中有所體現,力求及早實現成功就業以盡情體現自身能力和價值。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專幾年,我盡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也不忘在工作上積聚實際操作經驗。雖然一心難以兩用,但我始終把握著兩者之間的平衡。在校期間,我始終以進步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鬥爭方向,建立準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本人具有酷愛等祖國等的精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涯態度和普遍的興致喜...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四年,就這樣匆匆而過了。回顧一下這四年走的路,可謂是有得有失,和有必要總結一下,為了更好地認清自己,也是為了明白自己的方向,更好地走自己以後的路。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現在,我已經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中共...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三篇 一 時光荏苒,在老師和實驗室的兄弟姐妹的幫助下,我度過了快樂而又充實的一年。這一年,我的專業知識更加豐富,我的思想覺悟更加上進,我的生活熱情更加高昂。在學習中,不斷了解和掌握實驗室新購置實驗儀器的使用方法,對一些新的實驗方法進行摸索,積極參加各項學術活動與學術會議,努力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