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2021-03-04 00:34:12 字數 1858 閱讀 835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三篇

(一)時光荏苒,在老師和實驗室的兄弟姐妹的幫助下,我度過了快樂而又充實的一年。這一年,我的專業知識更加豐富,我的思想覺悟更加上進,我的生活熱情更加高昂。

在學習中,不斷了解和掌握實驗室新購置實驗儀器的使用方法,對一些新的實驗方法進行摸索,積極參加各項學術活動與學術會議,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創新能力。同時,在曾老師的帶領下南征北戰,積極主動地參加'科技下鄉'、'科技入戶'等社會服務活動,在魚塘邊幫助漁民解決實際問題,把專業知識與生產實踐相結合,大大的提高了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今年我不僅在學習上有豐厚的收穫,而且在思想上更加進步。面對'汶川**'和'西北旱災',我主動關注災區同胞的情況並力所能及的捐款;在長江水產研究所組織的'紀念建國60周年'徵文活動中,我獲得了一等獎;在3月份,我鄭重而又激動的宣讀了入黨誓詞,正式成為一名預備黨員。雖然我還要經過1年的考察才能成為正式黨員,但是這1年來我一直以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積極主動的幫助他人,樹立黨員的良好形象。

這一年讓我對黨有更深刻的認識,讓我更加相信在黨的領導下祖國會更美好。我熱切期待成為正式黨員的那一天。

在長江水產研究所每天過著實驗室,食堂和宿舍三點一線的生活,但是在老師和實驗室兄弟姐妹們的照顧和關懷下,我們每天也一樣過的津津有味。在今年長江水產研究所的'迎新年'運動會上,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我們魚病室和餌料室獲得拔河的第一名,同時我也獲得籃球專案第三名;在老師和大家的幫助和指導下,我的##第1篇**也成功發表;今年6月份,我們實驗室又進來了3位師弟師妹,我也榮幸的'晉級'為師兄。這些喜悅的收穫讓我的生活充滿絢麗的色彩和由衷的幸福感。

三年的研究生生涯還剩下最後一年,或許也是我能潛心學習的最後一年。對於即將到來的職業生涯,我想我必須抓緊這最後的光陰努力準備,為將來走入社會奠定堅實的基礎,創造美好的未來。

(二)本人很榮幸的來到**縣勞動局實習,實習期間,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學吸收了很多在單位就業工作經驗,所以做以下的鑑定:

我在工作中嚴格遵守紀律,認真履行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踏實工作。乙個月的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實踐中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

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認識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三)這幾年通過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掌握了學習方法,變成了學習的主人,鍛鍊了自己的毅力,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的品質,為自己終身學習奠定了基矗經過這幾年的學習使我在個人修養方面的素質得到了提高,本專業基礎課程的學習為以後更深入地學習和研究本專業更深一層次的知識做好了準備。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課餘時間通過圖書館 、網路、報紙等途徑學習專業和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通過學習,使自己的專業知識、計算機、英語等方面的成績有了很大進步。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其他大量相關知識。

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思想道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社會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在性格上,我性格開朗,責任心強,善於與人交流,自信,務實,有主見。 有強烈的敬業精神的人!

經過這幾年的學習的鍛鍊,我相信我現在已經能夠完成許多社會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學習能力強,可以很快的接受新事物。

這幾年學到的專業知識必將應用到以後的工作之中,通過學習提高了工作能力。由於有豐富的知識儲備,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心應手,高人一籌。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鍛鍊,更重要的是為以後的人生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將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發揮個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務於社會。

做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專幾年,我盡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也不忘在工作上積聚實際操作經驗。雖然一心難以兩用,但我始終把握著兩者之間的平衡。在校期間,我始終以進步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鬥爭方向,建立準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本人具有酷愛等祖國等的精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涯態度和普遍的興致喜...

2019大學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四年,就這樣匆匆而過了。回顧一下這四年走的路,可謂是有得有失,和有必要總結一下,為了更好地認清自己,也是為了明白自己的方向,更好地走自己以後的路。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現在,我已經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中共...

2019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

大學生畢業自我鑑定3篇 1.在大學四年的學習時間就快要結束了,這期間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學習上,努力學習掌握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以及所必需的技能,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 應用能力和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