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可行性分析

2022-11-03 14:45:02 字數 669 閱讀 3352

1.調研主題的可行性

我們團隊確定以「綠色礦山建設及礦山土地復墾和生態重建的調研與實施方案」為主題,眾所周知,我國礦產資源的開採對周邊環境已經造成了相當程度的破壞,而環境友好是我們社會生產、國民生活的前提,這次調研能夠響應國家和社會的號召,切合當下社會的熱點問題又兼顧了**的需求。其次,響應了「星巴克大學生環保踐行者專案」的精神,調研可以為我們提供相應的資料支援,更方便我們在後期提出和實施進對相關礦山生態環境重建的可行性想法。調研成果將對社會、**、企業及學校的綠色礦山建設發展提供寶貴的資料。

2.實踐地選擇的可行性

湖南是乙個礦山比較多的地區,在這裡開展我們有關礦山與環境保護的調研十分合適。本次暑假期間學院會組織我們本專業學生進行一次專業認識實習,這便為我們提供了很方便的實習地基礎。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們有實習老師可以給予我們指導和幫助。

3.實踐形式的可行性

我們採用實習和調研相結合的形式。我們的調研可以在與礦山工作人員的交流和在周邊村莊中的走訪中開展,這樣既完成了認識實習,又開展了調研,活動緊湊,一舉兩得。

5.團隊組合的可行性分析

我們所有隊員都是採礦工程專業的本科學生,各位團員成績優異,能力出眾,並且對礦山環境改善與生態重建有著新穎的想法;其次,我們隊員中有湖南本地人,可以使我們在調研過程中更好的和當地群眾進行交流和溝通,也不存在語言等方面的障礙;我們正在像本專業的研究生學習、補充相關的知識。

可行性分析與實踐亮點

實踐亮點 1 公益與學術相結合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以經濟學院經濟學專業學生為主,實行學術與公益相結合。在學術方面,我們將重點對私營公益機構的 現金與實物流通比例 吸納義工能力 服務範圍 稅收問題 等相關方面進行調研 在公益方面,我們將在該慈善機構內做為期15天的義工,並為其宣傳 募集。2 注重縱橫對...

可行性分析

可行性分析1.文化背景 佛教講慈悲,講眾生平等,所以應該是堅決杜絕吃肉的。佛陀定的戒律是因時 因地而變得。漢地物產比較豐富,所以還是應該堅持素食,只是 的自然條件比較特殊,只有少量的糧食出產,而且沒有蔬菜所以肉類是主要的食物和營養 所以不吃不行。在藏族文化中,對隨意傷害生命或侵犯其他生命體安全 生存...

可行性分析

1.1 引言 1.1.1 目的 隨著社會資訊量的與日俱增,職場競爭的日趨激烈,越來多的人更關注知識的積累 能力的培養。作為資訊儲存的主要 之一圖書,數量 規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的多,不論個人還是圖書管理部門都需要使用方便而有效的方式來管理自己的書籍。圖書館在正常運營中總是面對大量的讀者資訊 書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