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性分析

2022-12-02 10:57:06 字數 573 閱讀 9881

可行性分析1.文化背景

佛教講慈悲,講眾生平等,所以應該是堅決杜絕吃肉的。佛陀定的戒律是因時、因地而變得。漢地物產比較豐富,所以還是應該堅持素食,只是**的自然條件比較特殊,只有少量的糧食出產,而且沒有蔬菜所以肉類是主要的食物和營養**,所以不吃不行。

在藏族文化中,對隨意傷害生命或侵犯其他生命體安全、生存的做法,被視作無人性之舉而被唾棄。大到兇猛的野生動物,小到乙隻小螞蟻、小蟲,天上飛的、地上爬的,凡是生命物禁忌捕殺。自古至今,殺生在藏族人看來是非常嚴重的罪過,是對生命的極大作孽。

因此即使人們在為維持基本的生活需求而宰殺牛、羊時,也會通過一定的宗教儀軌贖罪後再進行,不隨意傷害任何生命物。忌捕捉、驚擾任何飛禽,忌搗毀鳥窩,忌驅打飛鳥,忌食任何禽肉和禽蛋。忌食爪類動物,如各種鳥類、雞類、貓、狗等。

忌吃奇蹄動物,如馬、驢、騾等。忌食任何水中動物,如魚、蝦、蟹、蛙等,它們被視為「魯」神的範疇,自然就不能觸犯。忌食蛇、蟒等爬行動物或軟體動物。

最為忌諱的是捕殺神鳥、神獸。如放生的牛、羊、馬,不得驅趕、不得使役、任其自由往還,更不能宰殺,還有熊、虎等;鷲鷹在藏族人認為是神鳥,嚴禁捕打、捕殺。

2.課題操作性強

3.團隊能力強

可行性分析

1.1 引言 1.1.1 目的 隨著社會資訊量的與日俱增,職場競爭的日趨激烈,越來多的人更關注知識的積累 能力的培養。作為資訊儲存的主要 之一圖書,數量 規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的多,不論個人還是圖書管理部門都需要使用方便而有效的方式來管理自己的書籍。圖書館在正常運營中總是面對大量的讀者資訊 書籍資訊...

可行性分析

中國房地產2011年回顧和2012年展望 2011年12月12日 8 38 48 第一太平戴維斯 大中小 列印 2位發表評論 第 12頁 巨集觀經濟 儘管發達市場復甦緩慢,2011年,中國經濟仍保持增長,但速度已放緩。緊縮的貨幣政策,受人民幣公升值拖累的出口以及歐元區的債務危機都將對2012年中國經...

可行性分析報告

會計事務所的營銷計畫 1.前言 對我公司新開發的財務軟體在會計事務所領域的營銷計畫進行可行性分析.2.目的 最終目的 與中小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前期目標 與會計事務所建立合作關係 3.可行性分析 為實現最終目的,本部門提出側面解決方案,從會計事務所著手合作,通過事務所,建立與中小企業的聯絡。具體方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