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性分析報告

2022-12-11 08:12:05 字數 708 閱讀 6357

******

revision record

修訂記錄

目錄1 概述 4

1.1 行業背景 4

1.2 業務目標 4

1.3 系統邊界 4

2 市場可行性分析 4

2.1 市場分析 4

2.2 客戶分析 4

2.3 業務目標 4

2.4 優劣勢分析 4

3 技術可行性分析 5

3.1 產品體系架構 5

3.2 關鍵技術 5

4 風險評估 5

描述專案/產品對應的業務行業背景,國內外行業發展態勢等

概括性描述使用者使用本產品能夠完成的業務目標

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定義系統邊界

產品的市場定位及市場分析

產品的市場定位: 尋找志同道合的,具有相同興趣的人,讓大家喜歡寬而泛之地交流。

市場分析:在生活中喜歡通過社交網路來分享,關注,交流的學生,上班族。是主要的使用者人群。

產品針對的目標人群特性分析

使用的目的:「關注自我」與「分享求新」是主要使用目的。

發布的內容:以個人點滴、新鮮新奇事物為主。

最主要的發布內容就是關注個人,包括心情、興趣愛好、剛發生的佚事。

受眾受好奇心理驅使,會首先關注新鮮、新奇的事物;其次是社會話題。

產品業務目標分析

可行性分析報告

會計事務所的營銷計畫 1.前言 對我公司新開發的財務軟體在會計事務所領域的營銷計畫進行可行性分析.2.目的 最終目的 與中小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前期目標 與會計事務所建立合作關係 3.可行性分析 為實現最終目的,本部門提出側面解決方案,從會計事務所著手合作,通過事務所,建立與中小企業的聯絡。具體方案分...

可行性分析報告

可行性分析報告 1 概述。1.1專案名稱 1.2專案承建單位 主管部門及客戶 1.3承擔可行性研究的單位 1.4可行性分析的依據 1.5可行性分析工作的基本內容 1.6基本術語和約定 2 可行性分析結論。2.1專案的目標及規模 2.2技術方案概述及特點 2.3專案建設進度計畫 2.4投資估算和資金籌...

可行性分析報告範例

軟體工程實驗報告 航空機票預訂系統 可行性研究的目的是為了對問題進行研究,以最小的代價在最短的時間內確定問題是否可解 經過對此專案進行詳細調查研究,初擬系統實現報告,對軟體開發中將要面臨的問題及其解決方案進行初步設計及合理安排。明確開發風險及其所帶來的經濟效益。本報告經審核後,交軟體經理審查。開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