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2022-11-03 08:39:06 字數 612 閱讀 2453

一、主營專案與投資專案運營情況:

2023年總公司主營專案即管道燃氣銷售及其他專案的運營情況良好。全年銷售管道液化氣***噸,比上年同期增加***%,實現銷售收入為***萬元,管道燃氣報裝費收入***萬元,其他收入***萬元。總公司在緊抓主營專案的同時,繼續加大對外投資,全年對外投資總額達***萬元,全年收到投資股利***萬元。

截止12月底,總公司利潤總額為***萬元,與去年同期資料相比上公升近***%。今年7月份,由於整合重組,其中管道分公司資產劃入市管道燃氣公司,市煤氣總公司也從乙個生產經營型企業轉型到投資管理型企業。為了適應形勢發展需要,總公司對組織機構、人員與經營戰略進行了調整,設立綜合辦公室和專案拓展辦公室,選派合適人選並進行合理分工;調整了三產公司的經營指標,安裝公司設立專案經理部、加強隊伍建設、強化安全質量與進度管理;鋼瓶檢測公司進行噴塑裝置技改,提高工作效率,改善了工作環境;華顥公司積極拓展終端市場,加快配送中心平台建設,目前呼叫中心的軟硬體裝置均已到位,配送車輛、廣告策劃也已就緒,將於近日隆重推出。

今年9月份,上陡門氣化站生產輔助用房通過預驗收,10月份其附屬工程也順利開工,目前已進入施工後期,預計明年3月份可以完成。經過半年的運轉,總公司及下屬子公司均實現了經營管理模式的順利轉換和平穩過渡。

二、加強安全生產監督

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明確目標抓落實開拓創新促發展 公司2012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xx公司在集團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支援下,緊緊圍繞集團 十二五 發展規劃和集團第二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緊密結合企業發展實際,搶抓機遇,發展生產,努力克服困難,突出重點 開拓進取 紮實工作,堅持以把企業做強做大為主攻方向,以打造肉類食...

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一 全年主要工作 1 強化形勢教育,推動執行意識提高。公司工會積極宣傳市公司大政方針,並結合我公司實際進行分析,找準著力點,緊扣工會工作,重點抓好執行力建設,進一步促進公司穩定發展。公司工會積極組織公司職工進行 兩個轉變 三個建設 形勢任務教育等專題學習,通過會議 班組學習等多種方式不斷營造 氛圍,...

分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篇一 分公司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即將過去,現就 分公司全年的工作做以報告。分公司在總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各部門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很好的完成了公司交給的任務。回顧全年工作,分公司既有成績,也有不足。現將過去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加強 三修 管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