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科實習反饋

2022-11-03 08:39:05 字數 751 閱讀 6615

實習小組成員:王波、林香蘭、徐海燕、蘇雪娥、林琴、陳芳芳。

時間飛逝,想不到這麼快就結束了在泌尿外科的實習生活。泌尿外科是我們實習的第一站,乙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在這個溫暖的科室,我們有太多太多的感謝,太多太多的不捨。

記得我們第一天來科室報到時,老師親切的迎接,**長如沐春風的微笑,化解了我們心中緊張的情緒。歐陽麗老師細心的入科介紹,讓我們有點應接不暇,同時我們意識到護理工作的責任重大。我們所有的操作都要時時刻刻的謹慎細心,因為我們要對的起患者的「健康所繫,性命相托」。

在操作過程中,老師反覆強調三查七對,無菌操作,這是對病人對自己負責。同時,老師讓我們有時間就去和病人溝通,做健康宣教,做心理護理,讓病人樹立戰勝疾病的資訊。感謝各位老師前輩的悉心教導,我們會牢記你們以身作則的優良作風,謹慎嚴謹的工作態度,我們將會不斷的鞭策自己,不斷提醒自己,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爭做一名合格的**。

以下是我們小組對科室的一些小建議:1、我們很喜歡歐陽麗老師用ipad給我們上課的模式,畫面生動直觀,希望繼續保持。

2、我們認為**長安排小責任**和分管床位的教學方法很好,這樣讓我們和病人更親近。

3、**長偶爾會出現連續排班太久,中間無休息現象,這樣容易造成職業疲倦感。(不過只有一兩次)

4、我們做晨晚護時,發現有些病人自己疊的被子很整齊,像部隊裡那樣「豆腐塊」,可是我們卻要拆了,按醫院的要求疊,反而沒有那麼整齊。這種情況是否我們做的太多餘。

7、**車上生活垃圾盒似乎太小了,早上做**時,輸液器的包裝垃圾都不夠放,能都改變一下。

2023年7月30日

泌尿外科實習帶教計畫

朱從鑫首先以積極飽滿的心態迎接每一位實習同學,盡可能多地傳授自己的工作經驗,讓每個實習同學在泌尿科專科知識領域中能有所收穫,嚴格按照帶教計畫合理安排時間資源,以身作則,規範各項護理操作規程,做好帶教工作,圓滿完成本科的實習任務。第一周 介紹病區環境,熟悉物品位置,了解各項規章制度及核心制度,熟悉所分...

泌尿外科重點總結

第六十三章泌尿系統損傷 1 腎損傷的分類 重點!1 輕度腎損傷 淺表腎實質撕裂傷 小的包膜下血腫 腎挫傷 2 重度腎損傷 腎實質深度裂傷 腎血管蒂損傷 腎粉碎傷 2 腎損傷的非手術 1 絕對臥床休息2 4周,待病情穩定 尿檢正常才能離床活動 2 密切觀察生命體徵的變化 3 補充血容量和熱量,維持水電...

泌尿外科核心制度

泌尿外科工作制度 首診負責制度 1 所有到醫院門,急診就診的患者均應得到有效的就醫指導,首診接診醫師應認真負責地進行診治,耐心解答患者所提出的問題。不能處理的問題應及時請上級醫師診治 2 不是本科的疾病應認真,及時轉診或請會診,並向患者及家屬解釋清楚,不得推諉患者。3 所有收入各病區的患者均應得到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