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協議書

2022-11-03 08:27:07 字數 695 閱讀 9837

電腦、軟體使用協議書

甲方:乙方:部門:

職務:因工作需要,甲方為乙方提供了辦公使用的電腦和相關軟體。為了落實智財權保護,杜絕因使用非正版授權軟體造成的經濟及法律糾紛,經雙方友好協商,特達成如下協議:

1、甲方對提供給乙方僅限於在甲方辦公場地使用的軟體的版權負責。

2、乙方同意遵守甲方相關電腦和軟體的管理規定,如《員工手冊》第二章第3條關於公司電腦、網路及辦公裝置管理制度和甲方2023年11月16日發布的《mis規定重申》等。

3、乙方同意不在甲方的電腦上**、安裝、複製未經甲方許可的任何軟體。如果私自在甲方提供的電腦上安裝使用軟體並由此引發的經濟、法律糾紛,與甲方無關。甲方保留追溯乙方賠償損失的權利。

4、乙方同意不會將甲方檔案私自拷貝到私人電腦進行編輯修改。

5、乙方承諾私人電腦因安裝盜版軟體(如pro/e,cad等)引起糾紛的,皆由個人承擔,與甲方無關。

6、乙方如違反本協議,一經查實,甲方立即將與乙方解除勞動合同,並不賠償乙方任何費用。

7、乙方如違反本協議,侵害公司的利益,造成嚴重後果的,將承擔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責任,包括民事責任和刑事責任等。

8、在本協議履行過程中,如雙方發生爭議,則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則通過訴訟途徑解決。

9、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身份證號碼:

日期:年月日日期:年月日

專用軟體許可協議書

許可方位址被許可方 位址鑑於許可方開發並擁有乙個取名為 萬能 的計算機系統,乙個整合資料庫辦公室管理和財務控制系統的所有權,並且鑑於被許可方希望獲得上述系統並在其總部加以使用,許可方願向被許可方提供上述系統並發給使用許可證。因此,雙方達成協議如下 第一條定義 本協議書所用的有關術語,特定義如下 1....

軟體授權使用協議書

本軟體 指 國學寶典 v8.0版 受國際版權巴黎公約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 保護。本軟體授權使用協議書是乙份公司與使用者之間的合法協議。一 本公司 指北京國學時代文化傳播 下同 保證1 保證此授權書是真實的 合法的 2 保證對本軟體 程式和全部電子資料 擁有合法的版權和著作權,並在需要的時候負責...

軟體開發協議書範本

甲方乙方上述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協議。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協議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力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協議。第一條協議專案 甲方為乙方開發軟體 單機版 網路版套。第二條軟體 付款方法 1.軟體 甲方向乙方開發的 軟體 單機版 網路版 定價為 元人民幣 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