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書合夥股權分配協議書

2022-12-02 10:51:03 字數 2701 閱讀 2450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協議書

合夥股權分配協議書一

本協議由以下各方授權代表於_____年___月___日於___簽署:

股權受讓方是一家依照中國法律註冊成立並有效存續的公司(以下簡稱「受讓股東」),其法定位址位於___市___區______路______號_________樓。

股權出讓方是一家依照中國法律註冊成立並有效存續的公司(以下簡稱「出讓股東」),其法定位址位於___市________區_________大街____號。

前言股權受讓方同意的股權出讓方之獨立銀行賬戶中,由甲乙雙方共同監管。具體監管措施為:股權受讓方和股權出讓方在本協議第3.

1條所述轉讓價支付前各指定一位授權代表,共同作為聯合授權簽字人(上述兩名聯合授權簽字人合稱「聯合授權簽字人」),並將本方指定的授權代表姓名、職務等書面通知對方。在上述書面通知發出後和本協議第3.1條所述轉讓價支付前,聯合授權簽字人應在共同到上述獨立銀行賬戶的開戶銀行辦理預留印鑑等手續,以確保本條所述監管措施得以實施。

該賬戶之任何款額均須由聯合授予權簽字人共同簽署方可動用。如果一方因故需撤換本方授權代表,應提前三個工作日向對方發出書面通知,並在撤換當日共同到開戶銀行輸預留印鑑變更等手續。未經股權受讓方書面同意,股權出讓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撤換該股權受讓方授權代表。

3.3在股權受讓方向股權出讓方支付轉讓價餘額前,如發現未披露債務和/或財產價值貶損,股權受讓方有權將該等未披露債務和/或財產價值貶損數額的百分之六十三(63%)從股權受讓方應向股權出讓方支付的轉讓價餘額中扣除。在股權受讓方向股權出讓方支付轉讓價餘額後,如發現未披露債務和/或財產價值貶損,股權出讓方應按照該等未披露債務和/或財產價值貶損數額的百分之六十三(63%)的比例將股權受讓方已經支付的轉讓價返還給股權受讓方。

3.4本協議項下,股權轉讓之稅費,由甲、乙雙方按照法律、法規之規定各自承擔。

第四章股權轉讓之先決條件

4.1只有在本協議生效之日起二十四(24)個月內下述先決條件全部完成之後,股權受讓方才有義務按本協議第三章的相關約定履行全部轉讓價支付義務。

(1)股權出讓方已全部完成了將轉讓股份出讓給股權受讓方之全部法律手續;

(2)股權出讓方已提供股權出讓方董事會(或股東會,視股權出讓方公司章程對相關許可權的規定確定)同意此項股權轉讓的決議;

(3)作為目標公司股東的________已按照符合目標公司章程規定之程式發出書面宣告,對本協議所述之轉讓股份放棄優先購買權。

(4)股權出讓方已經按照中國法律法規之相關規定履行了轉讓國有股份價值評估手續,以及向中國財政部或其授權部門(以下簡稱「國有資產管理部門」)提出股份轉讓申請,並且已經取得了國有資產管理部門的批准;

(5)股權出讓方已履行了轉讓國有股份所需的其他所有必要程式,並取得了所有必要的許可轉讓檔案;

(6)股權出讓方已簽署乙份免除股權受讓方對股權轉讓完成日之前債務以及轉讓可能產生的稅務責任的免責承諾書;

(7)股權出讓方已完成國家有關主管部門對股權轉讓所要求的變更手續和各種登記;

(8)股權受讓方委聘之法律顧問所已出具法律意見,證明股權出讓方所提供的上述所有的法律檔案正本無誤,確認本協議所述的各項交易協議為法律上有效、合法,及對簽約各方均具有法律約束力。

4.2股權受讓方有權自行決定放棄第4.1條中所提及的一切或任何先決條件。該等放棄的決定應以書面形式完成。

4.3倘若第4.1條中有任何先決條件未能於本協議第4.

1條所述限期內實現而股權受讓方又不願意放棄該先決條件,本協議即告自動終止,各方於本協議項下之任何權利、義務及責任即時失效,對各方不再具有拘束力,屆時股權出讓方不得依據本協議要求股權受讓方支付轉讓價,並且股權出讓方應於本協議終止後,但不應遲於協議終止後十四(14)個工作日內向股權受讓方全額退還股權受讓方按照本協議第3.1條已經向股權出讓方支付的轉讓價,並返還該筆款項同期產生的銀行利息。

4.4根據第4.3條本協議自動終止的,各方同意屆時將相互合作輸各項必要手續轉讓股權再由股權受讓方重新轉回股權出讓方所有(如需要和無悖中國當時相關法律規定)。

除本協議規定或雙方另有約定,股權受讓方不會就此項股權轉讓向股權出讓方收取任何價款和費用。

4.5各方同意,在股權出讓方已進行了合理的努力後,第4.1條先決條件仍然不能實現進而導致本協議自動終止的,不得視為股權受讓方違約。

在此情況下,各方均不得及/或不會相互追討損失賠償責任。

13.1本協議的簽署、有效性、解釋、履行、執行及爭議解決,均適用中國法律並受其管轄。

13.2因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引起的或與本合同相關的任何爭議,雙方應爭取以友好協商的方式迅速解決,若經協商仍未能解決,任何一方均可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3.3本協議全部附件為本協議不可分割之組成部分,與本協議主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3.4本協議於甲乙雙方授權代表簽章之日,立即生效。

股權受讓方:(蓋章

授權代表:(簽字

股權出讓方:(蓋章

授權代表:(簽字

合夥股權分配協議書二

甲方:住址:

身份證號:

乙方:住址: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因共同投資設立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事宜,特在友好協商基礎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公司法》等相關法律規定,達成如下協議.

擬設立的公司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註冊資本,經營範圍及性質

1、公司名稱:有限責任公司

2、住所:

3、法定代表人:

4、註冊資本:元

5、經營範圍:,具體以工商部門批准經營的專案為準.

6、性質:公司是依照《公司法》等相關法律規定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甲,乙雙方各以其註冊時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合夥協議書

訂立此協議的合夥人 1 姓名現居位址 身份證號碼 2 姓名現居位址 身份證號碼 合夥雙方本著自願 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合夥內容 雙方友好協商,自願合夥組建 第二條合夥名稱 第三條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經營所在位址 第四條合夥期限 合夥期限為3年,自2014年 月 日起,至20...

合夥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友好協商,本著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 利益共享 風險共擔的原則,簽訂本合夥協議,並自願就合夥協議的內容承擔法律和民事責任。一 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經雙方協商,由雙方投資經營,位址 沙河口區龍祥花園330號,經營 面積平方公尺,經營範圍 乾洗 皮革清洗保養等 具體...

合夥協議書

一.總則 公司名稱 公司住所 合夥宗旨 誠信互利創新創業 合夥企業經營範圍 泛家居行業,家居產品設計,家居商用 民用空間裝潢設計,家居產品銷售,家居產品素材銷售。1.合夥人的身份證資訊 1 2 3 4 5二.合夥人的出資額及出資方式。出資方式 合夥人以現金 技術出資的方式共同經營專案。總股本與持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