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工作人員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2022-11-03 08:27:03 字數 646 閱讀 1329

基層黨員幹部是和群眾接觸最直接最多的幹部,一舉一動事關作風,一言一行代表形象,我們更應該牢記黨的性質、宗旨和歷史使命,牢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責任和義務,明確自身的工作職責,堅持民主、公平、誠信的原則,以人民的利益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執行人民意志,以飽滿的熱情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自覺做到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作為黨員幹部要做群眾的表率,幹部要做黨員的表率,領導幹部要做一般幹部的表率。

我們要層層樹標桿,個個爭優秀。廣大的黨員幹部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別人求真務實,自己首先要求真務實;要求別人銳意進取,自己首先要銳意進取;要求別人艱苦奮鬥,自己首先要艱苦奮鬥;要求別人清正廉潔,自己首先要清正廉潔。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到,又怎好張口要求別人去做。表率作用,本身就是乙個巨大的磁場。能夠把周圍的幹部和群眾緊密地團結在一起,堅持走群眾路線,把群眾當做是老師,這樣子才會產生一種巨大的生命力和創造力。

作風轉變是持續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的基礎,在今後的工作中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風,是作為一名基層工作人員應當具備的應有素質。只要我們的黨和**切實為百姓辦實事、辦好事,老百姓對黨和**是有感情的。

通過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長期不在基層工作的黨員幹部是一次很好的鍛鍊和受教育的機會,我們的黨員幹部是黨和**的中堅力量,有責任、有義務為黨分憂,為群眾解難。

鄉鎮機關工作人員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圍繞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在全黨深入開展以 為民務實清廉 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黨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項重大部署。歷史和現實都告訴我們,密切聯絡群眾,是黨的性質和宗旨的體現,在全鎮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受到教育,同時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深刻反思...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關於黨的群眾路線的學習心得 通過學習通過認真學習黨的群眾路線,以此為鏡子,認真查詢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是服務意識有待加強。教育是永無止境的,學生和家長對我們的要求將會越來越高,不進一步提高服務意識就有可能達不到學生和家長的根本要求。二是工作熱情還有待提高,還需要進一步增強事業心和...

群眾路線學習心得

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心得 經過近一段時間的學習,結合近期工作實踐使我充分認識到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就是要把 照鏡子 正衣冠 洗洗澡 治治病 的總要求貫穿教育實踐活動全過程,把作風建設放在首位,堅持正面教育為主 批評和自我批評 講求實效開門搞活動 分類指導 領導帶頭的基本原則。一 剖析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