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助學儀式領導講話

2022-11-03 00:33:05 字數 825 閱讀 2520

華都大廈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今天,團市委聯合***在這裡舉辦「華都大廈愛心助學儀式」,為今年考入高等院校、家庭特別困難的大學新生提供資助,幫助他們繼續學業,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在「七一」黨的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參加這樣的活動,我感到十分高興。開展捐資助學活動,不僅能夠幫助貧困學生解決實際困難,更是體現了共產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理念,有助於進一步密切黨群、幹群關係。

藉此機會,我代表市委、市**向一直以來重視關心愛心助學行動的各級黨政部門、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各界人士特別是在本次活動中提供資助的浙江省建工集團,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解決好貧困學生的上學問題,是全社會共同關注的民生熱點問題,也是貫徹落實自治區8337發展思路的一項具體內容。對外開放二十多年來,我市的面貌發生了深刻的變化,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根本性的改善,但是仍有一些群眾由於種種原因生活還比較貧困,對其子女的正常學習構成影響。

如今,我市又面臨著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的發展機遇,能否保證廣大貧困家庭子女順利入學,不僅關係到學生個人和家庭的發展,也直接關係到***開發開放試驗區建設的步伐。對此,市委市**及全市各部門和社會各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別是團市委一直以來把竭誠服務青少年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通過開展一系列捐資助學活動,真正做到為黨政分憂,替群眾解難,在社會上產生了良好的導向作用。今天出資捐助的浙江省建工集團,不僅在服務***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中做出了突出貢獻,而且一直熱衷於社會公益事業,回報社會、服務大眾,體現了優秀企業應有的關注民生、兼濟天下的高尚品格。

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愛心企業和熱心人士支援參與捐資助學這一社會公益事業,共同營造扶貧濟困、助人為樂的良好社會氛圍,這對於進一步深化全國文明城市建立成果,倡導社會新風、加強公民道德建設、提公升社會文明水平,必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愛心助學捐助儀式講話

敦煌公益網祁家橋小學捐助儀式發言稿 親愛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朋友們 大家好!傳遞愛心,情暖人間。今天,敦煌公益網的愛心人士們來到敦煌市祁家橋小學舉辦助學捐助儀式,為嚴寒中需要幫助的同學們獻上乙份愛心,送上乙份溫暖。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敦煌公益網及敦煌愛心公益總群的全體,向各位老師和來到會場的朋友們...

在公司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新美公司的領導 同志們 今天,公司與塔爾拉克鄉油地雙方在這裡隆重舉行 一助一 愛心助學儀式,首先,我代表縣委 縣人大 縣人民 縣政協四套班子向新美公司全體領導 職工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向你們無私奉獻 關心教育 幫助災區失學兒童重返校園的行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下面我對塔爾拉克鄉被救助...

愛心助學金發放儀式講話稿

各位班主任,家長 同學們 今天下午,我們在這裡舉行 春天裡公益助學團愛心助學金 的發放儀式,我在這裡謹代表學校向受捐助的同學們表示慰問,雖然愛心人士不能來到現場,但我也要向慷慨捐資的愛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介紹助學團台州市春天裡公益助學團創立於2011年11月22日,是由幾個熱心於結對助學的個人發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