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助學捐助儀式講話

2021-03-04 09:39:22 字數 789 閱讀 8384

敦煌公益網祁家橋小學捐助儀式發言稿

親愛的各位老師、同學們、朋友們:

大家好!

傳遞愛心,情暖人間。今天,敦煌公益網的愛心人士們來到敦煌市祁家橋小學舉辦助學捐助儀式,為嚴寒中需要幫助的同學們獻上乙份愛心,送上乙份溫暖。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敦煌公益網及敦煌愛心公益總群的全體網友,向各位老師和來到會場的朋友們表示感謝,向同學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孩子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特困學生更需要社會的扶持和關愛。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事業,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組織這次捐贈助學活動,敦煌公益網義不容辭,責無旁貸。

敦煌公益網是由敦煌市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志願從事社會公益事業的人士自發組建的乙個網路團體。我們奉行傳遞愛心、情暖人間的宗旨,開展各類社會公益活動。敦煌公益網自2023年創立,先後策劃組織了**遊行、公益志願者行動、福利院聯誼會、環保徒步行、資助貧困兒童家庭等多次公益活動,得到了廣大愛心企業及個人的熱心支援。

有了大家的參與支援,讓我們有信心把公益事業一直堅持做下去!傳遞愛心、情暖人間!

這次活動所捐贈的愛心物資是敦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自發捐贈的,同學們要記住這些叔叔、阿姨們對你們的關愛,用你們優異的學習成績回報叔叔阿姨們、回報社會。

俗話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希望同學們把暫時的貧困作為精神財富,把感激之情化為成才之志,發奮之源,努力學習。用學到的知識建設家鄉,回報社會,傳遞愛心。

我們敦煌公益網,也會時刻關注你們的成長,為同學們成才盡心盡力,也歡迎大家加入敦煌公益的行列,為建設美好敦煌做出貢獻。

最後,祝學子們學業有成!祝各位老師、朋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愛心助學儀式領導講話

華都大廈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今天,團市委聯合 在這裡舉辦 華都大廈愛心助學儀式 為今年考入高等院校 家庭特別困難的大學新生提供資助,幫助他們繼續學業,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在 七一 黨的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參加這樣的活動,我感到十分高興。開展捐資助學活動,不僅能夠幫助貧困學生解決實際困難,更...

在我校愛心捐助儀式上講話》

在我校愛心捐助儀式上講話 志遙教育 老師們,同學們 我校高56班王曉飛同學不幸身患淋巴癌住院,醫療費高達六十多萬元,這對乙個靠農業收入維持生計的家庭來說,簡直就是乙個天文數字,在王曉飛的父母一籌莫展的時候,我們高56班 58班的同學們沒有忘記王曉飛同學,附中 附小的全體師生沒有忘記王曉飛同學,紛紛伸...

羅校長在愛心捐助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愛心人士 老師們 同學們 上午好!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今天,我們相聚在金嘴中學隆重舉行這次愛心捐助活動。那麼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前來參加捐贈儀式愛心人士和各級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在此我想表示三層意思。第一 感謝!感謝蘭州仁愛志願者委員會為我校捐贈 鞋430雙的善舉。感謝國際知名品牌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