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2022-11-06 21:21:02 字數 914 閱讀 1529

新美公司的領導、同志們:

今天,公司與塔爾拉克鄉油地雙方在這裡隆重舉行「一助一」愛心助學儀式,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大、縣人民**、縣政協四套班子向新美公司全體領導、職工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向你們無私奉獻、關心教育、幫助災區失學兒童重返校園的行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下面我對塔爾拉克鄉被救助的少年兒童提出幾點希望:

希望你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催人奮進的動力。少年有志國家有望。

不論今後幹什麼工作,都要把個人的奮鬥志向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緊的聯絡在一起,把個人今天的成長進步同祖國明天的繁榮與昌盛緊緊的聯絡在一起,牢固樹立起振興中華的雄心壯志,立志為民族爭光、為祖國爭光。只有這樣,才能保持正確的人生航向,真正成就一番事業。

希望你們從小養成優良品德。這是乙個人做人做事的根本。只要心中有國家,心中有集體、心中有他人,我們的社會就會變得更美好。

教育少年兒童要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學習好實踐好社會主義道德,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養成文明禮貌、團結互助、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勤儉節約、熱愛勞動的好品行,努力成為乙個品德高尚的人,乙個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民的人。

希望你們從小培養過硬本領。過硬的本領是乙個人成功的基礎,在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更是這樣。一定要引導少年兒童以強烈的求知慾和上進心,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上學機會,發憤讀書,刻苦學習各門功課,打好知識基礎,立場成才。

還要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校外活動,接觸自然、

了解社會、開闊眼界,增長見識,不斷提高實踐能力。引導少年兒童自學、自理、自護、自強、自律,全面發展,茁壯成長。

今天新美公司這天這一行動,是學習、貫徹、實踐「****」重要思想的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良傳統,是支援改革、鞏固大局、維護穩定、促進發展的重要舉措。希望社會各界都來關心、支援教育事業,讓我們共同為輪台縣的經濟發展、民族團結、社會穩定而努力奮鬥!謝謝大家!

在陽光愛心助學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聚集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由 投資集團與烏魯木齊慈善總會 新疆xx陽光愛心助學 捐款儀式,我謹代表新疆 投資 集團 董事長 同志向慈善總會 市團委 新聞 及各位同學表示新年的問候!同志們,國家要振興,教育是根本。青少年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也是我們黨...

在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同學們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 助學圓夢行動 資助儀式,向受到資助的27名學生頒發資助金。這是公司傳遞愛心 弘揚中華民族扶危濟困傳統美德的具體行動。在此,我受公司主要領導委託,代表公司黨委和集團公司,向以優異成績考入大學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培養子女刻苦學習的家...

在愛心圓夢大學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同學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孕育收穫 播種希望的季節,我們在這裡舉行 愛心圓夢大學 助學金發放儀式。首先,我代表共青團餘幹縣委向在家境貧窮的條件下,刻苦學習 自強不息 考取大學的新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對希望工程的深情關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