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村捐資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2022-12-27 12:15:02 字數 589 閱讀 9459

2023年8月28日

尊敬的社長及**報社的各位領導,各位鄉親、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在這金秋送爽,生機勃發的美好時刻,時隔一年,**報社的社長一行,不辭辛勞,又專程來到我們**鎮**村,進行奉獻愛心捐資助學活動。在此,我代表**鎮黨委、**鎮**,向社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馮主任以及咸陽**社各位領導和全體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中華民族自古就有樂善好施,扶貧濟困,慈心為人,善舉濟世的優良傳統。捐資助學更是一項功在當代,利澤千秋的事業。近年來,**報社一貫情繫農村教育,關心**村貧困家庭的孩子,用實際行動獻愛心、做實事。

此次捐資助學活動,就充分體現了社長及**報社對我們**村教育事業的重視,對**村孩子們的拳拳愛心。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希望受到資助的同學把來自**報社領導的關愛化作發奮學習、立志成才的強大精神動力,牢記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的道理,志存高遠,拼搏創新,用知識武裝自己,用知識改變命運,倍加珍惜學習機會,爭取早日貢獻祖國,回報社會。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衷心的祝願社長及報社的各位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各位同學學業有成,前程似錦!最後,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社長及**報社的愛心善舉,盼望社長常回**看看!

在捐資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朱波書記,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對策源鄉學校來說,是乙個非常難忘的日子,我們全校師生懷著無比感激心情迎來了捐資助學的貴賓們。首先,我代表策源鄉學校對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經貿系的領導 老師 同學們以及教育局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策源鄉是炎陵縣乙個偏僻的山區...

捐資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在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能參加少先大隊組織的這個充滿愛心 充滿真情的 捐資助學 活動,我感到十分高興。不僅因為困難家庭的學生得到了助學幫扶,更是因為,全體教師 同學不求名利 不講回報,每年堅持不懈的開展此項活動,幫助眾多困難家庭的學生渡過難關,實現了他們的求知夢。...

校長在捐資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上午好!今天,對於我校來說,是乙個非常難忘的日子,全校師生懷著無比感激心情迎來了公安幹警的各位領導,捐資助學的貴賓。首先,我代表學校對前來參會,傾心關注學校,支援學校,慷慨解囊 捐資助學的各位公安幹警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對前來參加活動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