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校愛心捐助儀式上講話》

2021-03-04 09:21:07 字數 621 閱讀 7830

《在我校愛心捐助儀式上講話》志遙教育

老師們,同學們:

我校高56班王曉飛同學不幸身患淋巴癌住院,醫療費高達六十多萬元,這對乙個靠農業收入維持生計的家庭來說,簡直就是乙個天文數字,在王曉飛的父母一籌莫展的時候,我們高56班、58班的同學們沒有忘記王曉飛同學,附中、附小的全體師生沒有忘記王曉飛同學,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其捐款共26656.9元,56班、58班的同學不辭辛苦,放棄中午休息,到中北大學食堂去募捐,共捐得22708.2元,其他個人捐款790元,共計捐款50155.

1元。乙份份師生情、同學情,一顆顆滾熱的愛心,乙個個動人的場面,讓我們用愛理解愛,用愛召喚愛,用愛回報愛,用你我的愛心之手,為王曉飛同學撐起一片藍天,你我捐助的每一元錢都蘊含著無價的愛心,都將化成一縷縷陽光,匯成一股股甘泉,溫暖王曉飛的心胸。同學們,你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活著是多麼的幸福,希望大家珍惜時光,珍惜當下的生活和學習,正確對待挫折,努力學習,刻苦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老師、學校的培育之恩。

讓我們共同祝願王曉飛同學能夠創造生命的奇蹟,早日**,能夠如願以償地參加09年的高考。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我相信,時間會沖淡這個冬日的記憶,但無私的奉獻和愛心,人們將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大家!

2008-12-26

愛心助學捐助儀式講話

敦煌公益網祁家橋小學捐助儀式發言稿 親愛的各位老師 同學們 朋友們 大家好!傳遞愛心,情暖人間。今天,敦煌公益網的愛心人士們來到敦煌市祁家橋小學舉辦助學捐助儀式,為嚴寒中需要幫助的同學們獻上乙份愛心,送上乙份溫暖。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敦煌公益網及敦煌愛心公益總群的全體,向各位老師和來到會場的朋友們...

羅校長在愛心捐助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愛心人士 老師們 同學們 上午好!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今天,我們相聚在金嘴中學隆重舉行這次愛心捐助活動。那麼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向前來參加捐贈儀式愛心人士和各級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在此我想表示三層意思。第一 感謝!感謝蘭州仁愛志願者委員會為我校捐贈 鞋430雙的善舉。感謝國際知名品牌t...

在公司愛心助學儀式上的講話

新美公司的領導 同志們 今天,公司與塔爾拉克鄉油地雙方在這裡隆重舉行 一助一 愛心助學儀式,首先,我代表縣委 縣人大 縣人民 縣政協四套班子向新美公司全體領導 職工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問候,向你們無私奉獻 關心教育 幫助災區失學兒童重返校園的行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下面我對塔爾拉克鄉被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