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拐杖」發放儀式講話

2023-02-13 06:30:04 字數 887 閱讀 4470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老人,促進和諧」是社會各界的共同責任。近年來,縣委、縣**高度重視老齡工作,連續三年開展了「老年人權益保障年」、「愛老奉獻年」和「助老服務年」活動,在縣老齡辦的精心組織和積極協調下,在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各項活動開展成效顯著,全社會尊老、敬老、愛老氛圍更加濃厚。特別是今年1月份,**市**把為90歲以上高齡老人發放生活補貼作為「十二大民生工程」之一,這充分體現了黨和**對老年人的關心、體貼和關愛。

目前我縣向90歲以上高齡老人發放生活補貼工作已落實到位,全縣共有702名老年人將陸續領到長壽補貼金。

「愛心拐杖」發放活動是我縣開展的「助老服務年」活動的又一件實事,這次活動是由**市人大代表、濟陽辦事處韓家居委會支部書記張建國同志捐助的,將為全縣700名高齡老人發放「愛心拐杖」,這充分體現了社會各界關心、支援、參與老齡事業發展的熱情和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在此,我代表縣**向得到愛心幫助的老年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向關心、支援老齡事業發展的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

今年是**戰役勝利和**解放60周年。9月16日,在**戰役打響的日子,**市老齡辦聯手**舉行了以「牢記歷史、關愛功臣、共建和諧」為主題的**戰役勝利60周年活動,深切緬懷為**解放獻出寶貴生命的革命烈士,向參加過解放**戰役並為全市經濟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老戰士代表贈送了「愛心拐杖」。今天,我們邀請了參加過**戰役的老戰士參加這次活動,藉此機會,我代表縣**向參加過**戰役的老戰士表示崇高敬意!

參加過**戰役的老同志是歷史的參與者和見證者,是社會主義建設的有功之臣。各部門、各單位和社會各界都有責任,充分發揮他們在經濟社會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中的巨大作用,關心老戰士們的晚年生活,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和問題,讓所有的老年人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共度美好幸福晚年。

最後,在國慶節和老人節即將到來之際,祝全縣的老年朋友們闔家歡樂、健康長壽!

謝謝大家。

愛心助學金發放儀式講話稿

各位班主任,家長 同學們 今天下午,我們在這裡舉行 春天裡公益助學團愛心助學金 的發放儀式,我在這裡謹代表學校向受捐助的同學們表示慰問,雖然愛心人士不能來到現場,但我也要向慷慨捐資的愛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介紹助學團台州市春天裡公益助學團創立於2011年11月22日,是由幾個熱心於結對助學的個人發起,...

愛心捐贈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近年來,各級各部門在奮力推進我縣經濟突破發展的同時,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位置,凝聚社會各方面力量,切實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改善辦學條件,著力提高辦學水平,有效促進了教育事業的長遠發展。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這個捐助儀式,希望不僅給同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物質幫助,更重要的是帶來了巨...

在愛心圓夢大學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同學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孕育收穫 播種希望的季節,我們在這裡舉行 愛心圓夢大學 助學金發放儀式。首先,我代表共青團餘幹縣委向在家境貧窮的條件下,刻苦學習 自強不息 考取大學的新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對希望工程的深情關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