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儲部門2023年終工作總結

2022-10-29 19:45:06 字數 1226 閱讀 5544

總結一年的工作,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誤的愧疚。過去的一年,是我們部門全體員工奮力開拓的一年,更是每個倉儲成員接受挑戰,逐步成長的一年。為從教訓中得出經驗,為以後的工作做好更充分的計畫準備。

現將20xx年倉庫部管理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一、工作回顧及感想:

自今年3月份進入本公司以來,在辦公室擔任文員工作。9月份時,因倉庫沒人管理,便調到倉庫負責倉庫管理工作。剛進倉庫的時候對業務不太熟,在此期間,我努力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崗位,虛心學習,埋頭工作,履行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二、自覺加強學習,努力適應工作。

我是初次接觸倉庫管理工作和對賬工作,為了盡快適應新的工作崗位和工作環境,我自覺加強學習,虛心求教,不斷理清工作思路,總結工作方法,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指導下,我逐漸摸清了工作中的基本情況,把握住了工作重點和難點。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現已基本勝任本職工作。

三、建立完善的倉庫賬目,保證庫存數目和進貨、配貨數目清晰準確。

從十月份以來,逐步針對各種車型的配件建立起手工保管賬冊和電子賬冊。基於這項工作的完成,在沖壓車間和採購部同事的協助下,基本上杜絕了斷貨與積壓貨品的現象。同時由於倉庫的賬目日益完善清晰,更好的支援財務部門的工作。

四、堅持定期整理倉庫。

認真細緻的做好各種車型配件的入庫出庫工作,根據各種車型進行歸類擺放,消除了倉庫凌亂不堪的狀況。在改善倉庫環境的同時也為後續庫存統計工作奠定了基礎。保持乾淨整齊的庫容庫貌成為倉庫管理的乙個長期基礎工作。

五、認真做好每月的對賬工作。

經過四個月的接觸,對這項工作的流程已經較為熟悉,能夠嚴格按照公司的制度規定完成每月的對賬工作,保證各項資料準確無誤,與財務部門做好對接手續。

六、存在的不足

1、由於剛接手工作不到一年,很多地方了解不夠深入細緻,需要繼續努力。

2、車型種類繁多,對各種車型巨集觀上把握比較容易,微觀掌握還需下大力氣。

3、在進貨量和配貨量都較大的情況下,倉庫容易暫時性出現空間不足、貨物比較擁擠現象。

七、20xx年工作計畫

1、繼續加強學習,增強對本職工作的了解,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益,更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2、管好賬目,在電子帳的配合下,準確把握庫存和進貨配貨情況。更加全面的了解商品明細。

3、堅持定期整理倉庫,及時處理廢舊雜物,提高倉庫的利用率,避免在進貨配貨高峰期倉庫緊張現象。

4、認真完成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新的一年,也是乙個新的開始,我將努力改正過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把新一年的工作做的更好,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努力。

2023年終工作總結

進入公司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在公司領導強有力的領導以及關心支援下,個人在2011年度取得了不小的進步。本人在工作過程中,較好地完成了2011年年度工作目標。現將有關2011年度個人工作情況作如下總結 一 年度工作情況 1 熟悉了解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我於2011年9月進入公司,為了更快更好地融入公司這個...

2023年終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2010年已進入尾聲,作為質檢科科長,我感謝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及幫助。在這一年中我們經歷了很多風雨,也見到了美麗的彩虹,我們大家都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在此我代表質檢科的每一位同志,懇請大家見證我們的風雨歷程。一 工作回顧 回首今年的質檢科已經從科室建立和管理工作摸索的階段成長...

2023年終工作總結

2013年轉眼就要過去,回顧這一年,我在培訓中心又學習成長了一年,像戈壁灘裡的一棵白楊樹,在這裡不斷地茁壯成長。我要感謝李校 周校和曾老師對我的指導,感謝我的同事 尤其是英語組的同事 對我的幫助。有了他們的指導和幫助,我才能在這片教育土壤上,耕耘出一片天地。在教學方面,我在這一年裡學到了許許多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