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普勒斯移民風險 官方解讀

2022-10-16 15:03:11 字數 1230 閱讀 6616

自從2023年以來,來自地中海的"小國"賽普勒斯開始試水國內,憑藉30萬歐元購買永久性產權房屋2個月拿歐洲綠卡,迅速引爆了國內投資移民市場,大批國內投資客先後赴賽普勒斯參觀考察,火爆現象也隨之覆蓋各大電視、網路、平面**。

賽普勒斯移民,必讀文章:

【永銘國際】資深移民專家提醒,賽普勒斯移民並非「十全十美」,也存在一定的移民風險,移民投資人需要謹慎防範,才能安全無憂移民。

警惕移民附加條件

任何乙個國家的移民政策的條件都不可能只有乙個,投資移民申請人應當警惕。賽普勒斯移民永居申請條件:

1、申請人年滿18周歲以上,無犯罪記錄;

2、在賽普勒斯購買市值3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

3、在國內擁有30萬歐元或以上的資產,並證明每年有不低於3萬歐元的收入(存款、利息、房租、**等收入,非賽普勒斯);

4、在賽普勒斯存3萬歐元三年定期存款(利息不低於4.62%,沒有利息稅);

5、每兩年登陸一次。

防範購置房產要求

賽普勒斯買房移民政策規定,30萬歐元購置的房產必須要通過當局的審核,投資申請人要防範所購房產是否符合移民局的要求,會不會有不清楚的按揭等問題藏在背後,若稍有不慎則可能陷入有房不能住、投資打水漂的困境。

【永銘國際】建議,想要規避這一風險,可以在買房之前尋找資深專業的移民機構,在移民機構的指導與幫助下,做大量的調查,購買放心而優質的房產。

認準南賽普勒斯移民

賽普勒斯南北差異大,30萬歐元移民賽普勒斯是指國際認可的南賽普勒斯移民。不過有不良中介利用賽普勒斯移民的火熱程度,推出「北賽普勒斯移民」的風險專案。永銘國際提醒,北賽普勒斯移民所獲的移民身份不僅不能入境南賽普勒斯,且在國際上也不會被認可。

明確福利待遇

賽普勒斯移民,根據不同的身份所獲得福利待遇不同。獲得賽普勒斯永久居留權(仍為中國護照)的投資人,可以享受當地的福利待遇,不能打工,可經商;獲得賽普勒斯護照(已入籍賽普勒斯)的投資人可以在歐盟28國自由定居,生活,工作和學習,享受歐盟待遇,免簽157個國家和地區。

賽普勒斯連續兩個季度實現經濟增長,宣布走出經濟衰退,隨著經濟的復甦以及買房移民的火熱,賽普勒斯移民很有可能將在未來某個時間提高門檻或者關停,【永銘國際】首席移民專家建議:移民賽普勒斯,宜盡早選準專業移民機構規避移民風險,辦理賽普勒斯移民。

移民賽普勒斯,首選【永銘國際】

全國首家推行賽普勒斯移民專案的高階投資移民旗艦品牌!

連續3年蟬聯「賽普勒斯大陸地區最佳移民機構」,成功率100%!

與賽普勒斯**高層密切聯絡,提供考察、購房、移民、公升學等一條龍服務!

賽普勒斯購房移民,「餡餅」還是「陷阱」

賽普勒斯購房移民,餡餅 還是 陷阱 近兩年,隨著國人移民需求與海外投資的多樣化,歐洲投資移民逐漸成為中國富豪置業海外的新戰場,其中賽普勒斯購房移民以其低門檻 短週期等諸多優勢備受投資者的青睞。然而,在賽普勒斯移民備受追捧的同時,市面上有關賽普勒斯購房移民的爭議層出不窮。有人在享受移民賽普勒斯帶來的便...

民風建設簡介

城關鎮和平村民風建設情況簡介 平羅縣城關鎮和平村位於縣城東郊,鼓樓南街以東,唐徠渠以南,轄8個村民小組,528戶,1998人,人均耕地0.8畝,現有黨員57名。根據 民風建設年 活動安排部署,村黨支部按照 抓黨風,帶政風,促民風 的總體要求,緊緊圍繞新農村建設,以 統籌城鄉發展,建設和平大村莊 為主...

民風教育簡訊

民風 世風皆起於家風。正確引導孩子,堅持輕 養 重 教 嚴 育 不驕寵溺愛,做到寬嚴適度。家教事小意義大,父母要樹立現代家庭教育理念,把握孩子生理和心理特點及發展規律,努力營造良好地家庭民主氛圍,建立融洽和諧的親子關係。陶行知先生曾說 千學萬學,學做真人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 孩子的學習成績固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