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一級上機考試題

2022-10-15 11:15:05 字數 612 閱讀 7557

2. 將下面的和檔案複製到已建立的「等級考試1」資料夾中;

3. 將前面的檔案複製到已建的姓名資料夾中,並更名為「jpeg格式 .doc」。

五、 powerpoint操作(10分)

請用powerpoint製作一張或多張「浪漫七夕2011」的賀卡,以便送給自己的朋友。將製作完成的文稿演示幻燈片以「為檔名存於「aaa」資料夾中。要求如下:

標題:浪漫七夕2011

其他文字內容:自擬

**內容:繪製或插入你認為合適的圖形(至少一副)

基本要求:1)文稿中文字、背景等顏色自定;

2)自擬設定各物件的動畫效果,**時延時1秒自動出現。

六、 下面1和2小題中任意選做一題(10分)

1. 用frontpage或dreamwe**er製作一網頁檔案,內容是向來訪者表示歡迎,其中要插入相關的**和文字;另外要插入一副剪貼畫小**,並設定瀏覽網頁時,單擊該**可鏈結到重慶大學**主頁的超級鏈結,用檔名或儲存到考試資料夾中。

2. 用visual foxpro或access按下錶的原始資料建立商品銷售表檔案,用檔名或儲存到考試資料夾中。

商品編號字元型銷售數量數字型

商品名稱字元型合計數字型

單價數字型

計算機考試題

計算機一 單項選擇題 1 40 40分 1 計算機系統由 組成。a 主機和系統軟體 b 硬體系統和應用軟體 c 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 d 微處理器和軟體系統 2 馮 諾依曼式計算機硬體系統的組成部分包括 a 運算器 外部儲存器 控制器和輸入輸出裝置 b 運算器 控制器 儲存器和輸入輸出裝置 c 電源 ...

計算機考試題

吉林大學計算機學院2004級 高階語言程式設計 試題 a 2005年7月2日 所有程式設計題都需畫出pad圖,不畫者該題視為零分 一 20分 程式設計序,列印前 10對孿生素數。若兩個素數之差為2,則稱孿生素數,例如 3 5 5,7 11 13 等等。二 20分 設冪數為非負整數的多項式 p x a...

一級計算機考試複習

1 假設給定乙個十進位制整數d,轉換成對應的二進位制整數b,那麼就這兩個數字的位數而言,b與d相比,a b的位數大於d b d的位數大於b c b的位數大於等於d d d的位數大於等於b 2 在計算機內部用來傳送 儲存 加工處理的資料或指令都是以 形式進行的。a.十進位製碼 b.二進位製碼 c.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