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一級試題

2022-10-31 05:39:03 字數 893 閱讀 1232

08-7班cad試卷分析

cad製圖,要求:資料準確、構圖合理、造型準確、比例合理、畫面大關係合理、物體區分明確。

一、基本情況

本次檢測參考人數19人,及格率100%,優秀人數7人,優秀率36.8%。

二、試題特點

本試卷在cad設計流程的基礎上,綜合性的考察了學生在學習cad時所接觸的各方面掌握情況。評卷時在學生完成的基礎上對整體效果與相對比例有10%的浮動分值。

三、試卷分析情況如下

為了更好地了解學生這次考試結果我進行了整體試卷對比調查,具體情況如下:

第一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100%。

第二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68.42%。

第三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100%。

第四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57.89%。

第五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68.42%。

第六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5.26%。

第七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73.68%。

第八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52.63%。

第九題學生的絕對完成率為94.73%。

可以看出,處以50%以下的有第六題,僅為5.26%,說明圖案填充這個功能使用方面有一定的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暴露無疑。50%-70%完成的有第二題、第四題、第五題、第八題,這部分題是由於學生在審題的時候沒有認真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出現了要求標記的地方漏標、少標;設計中心的使用中不能認真的觀察圖形與當前房屋的透視效果;二維轉三維時出現牆體高度隨意標註、頂部出現鏤空、製作窗戶方法不規範等情況。

絕對完成率70%以上的有第一題、第三題、第七題、第九題。這部分取得的好成績與平時接觸的頻繁程度有關,這也說明了軟體學習熟能生巧這一特性。

通過乙個學期的學習,同學們對cad軟體有了大概的認識,能獨立進**屋施工圖的繪製,與photoshop、3dmax能完成軟體之間的互動,達到了最初的教學目標。

計算機一級試題

福建省計算機一級考試的基礎題 考試內容 一 資訊社會與計算機 1 資訊 資訊科技及主要特性 2 資訊學科 計算科學的發展和研究領域 3 計算機的發展 特點及應用 4 計算機中資訊的儲存表示及計量單位 數制及 十 二 八 十六進製制數之間的對應關係 位 位元組 b kb mb gb和tb 字 字長 字...

計算機一級試題

2009秋第4套 1.一 必答題 答案在本卷的尾部 1 判斷題 通常把ip位址分為a b c d e五類,ip位址202.115.1.1屬於c類。a.正確 b.錯誤 2 填空題 在電子商務中,可以採用 技術對客戶在網上提交的電子訂單進行鑑別,以防止抵賴。3 單選題 以下所列技術中,下行流比上行流傳輸...

上海計算機一級理論試題

一 單選題 c 1.辦公自動化的支撐技術是計算機技術 現代通訊技術和技術。軟體 b.數位化 c.網際網路 d.資訊保安 a 2.當前滑鼠和主機之間的連線採用 介面的越來越多。d 3.關於防毒軟體,以下敘述中錯誤的是 a.防毒軟體檢查後未報告發現病毒,不能說明計算機一定沒有病毒 b.防毒軟體檢查後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