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鞋廠四大流水模式

2022-10-10 12:06:03 字數 593 閱讀 4803

2、產品持量能很好控制。

3、比較人性化,員工普遍能適應。

缺點:1、要用手工傳藍,浪費一些時間。

2、拉動生產不到位,存在積壓,資料不可控。

現象:幾年前企業採用這種方式取得過成功,中國各地區的員工普遍能接受。

原因:比較容易接受,比較符合國情。

點評:適合鞋業、服裝、針織、童裝、內衣等。

4、掛靠流水,用掛袋裝好往前推

優點:適合針織簡單款大訂單,乙個款式可以做很好時間(15天以上)缺點:除了針織簡單款大訂單外,其它款式產品很運用。

現象:只有符合要求的訂單款式才能運用,極少企業運用成功。

原因:一種古板的老方式,車間密不透風。

結論:一般的企業不要去用。

企業要想推行流水線成功,也要注意下面三點:

1、企業本身是否真的下定決心去做,從上到下是否做好了變革的思想準備,最高層(老闆)是否有堅定的毅志和決心,真正要徹底地進行改革。這點如果沒有做到就去改革是絕對不會成功的。

2、是否有成熟的技術,系統的方法做為改革的輔導或支援。

3、企業本身的基礎到什麼程度?如管理基礎太差,產品結構都是100-200件的簡單款式,人員的穩定性差,這些改起來難度會大。

一流的員工創造一流的企業

配電專業個人工作總結 一流的員工創造一流的企業 我想這一句話一點不假。自從我供電系統參加工作以來,我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領導們 職工們勤奮工作,嚴格要求自己的工作作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謙虛 踏實的態度,在工作中不斷的的學習,從提高自身做起。我叫唐奎志,今年36歲,中...

做一流老師

做一流老師,教一流智慧型 讀 一流教師教什麼 有感 自從人類社會出現 教師 這個職業,便有了教師視界中關於 教育本原 問題的討論。教育本原 是什麼?這個問題很多人研究過,但僅憑幾個詞語是很難說清的。大部分人的共識是教育的本原始於 教什麼 然後 教什麼 向外流淌生成了 怎麼教 再向外流淌生成 培養怎麼...

一流的員工一流的企業觀後感

通過這段時間以來 並學習 一流的員工,一流的企業 從中我學到了很多職場應具備的素養,使我對職業化 對如何做一名卓越的員工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我很欣賞片中老師所講的那句話 追求做人的品質,追求做事到位的學問。心若改變,態度就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行為就跟著改變。作為一名網路策劃,乙個職業人,一定要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