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李懷源心得體會

2022-10-03 02:12:04 字數 454 閱讀 7296

走進李懷源,上好閱讀課

——怎樣培養學生的閱讀能力

楊棟先名師工作室學員楊清美

中共古人就有「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說法,可見讀書對人類的重要性。對於乙個初識世界的小學生來說,閱讀習慣和能力的培養更顯得尤為重要。那麼怎樣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和能力呢?

今天下午楊棟先老師帶領我們走進李懷源,讀別人的故事,想自己的人生。

學生的學習,閱讀即成長。每乙個學生都是一顆獨立的種子,每個學生來自不同的家庭,他們就像不同的樹,學生要變成各種各樣的樹,就要靠閱讀,閱讀能彌補缺憾。學生的學習興趣、人文底蘊是根,一棵樹要想長成參天大樹,必須要有扎根深處的根鬚。

只有認真閱讀,積澱素養,才能不斷適應自然,在社會中獨立成長。

當然,作為一名教師,我也深知,我的閱讀量也是有限的,聽了今天的講座,我更應該在以後的教學中多讀、多思、多記,既要養生,更要養神。

走進柳州心得體會

銳意進取,大膽革新 十百千 助力行走進柳州心得體會 天桃實驗學校 榮和校區 英語組沫沫 陽春三月,微風徐徐,迎著春日燦燦的陽光,我懷著輕鬆又興奮的心情踏上了通往柳州的旅程。在我的印象中,柳州是個熱情的城市,就像火紅的螺螄粉一樣讓人躁動,但走進柳州的小學時,我驚詫了,驚詫在這熱情如火的城市裡,居然有那...

「走進同業」心得體會

將服務的理念牢固樹立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又要深入到客戶內心世界中,真正把握客戶的需求,而不是僅做表面文章。我們經常提出要用心服務 講的就是我們要貼近客戶的思想,正確地理解客戶的需求,客戶沒想到的我們要提前想到,用真心實意換取客戶長期的理解和信任。既然選擇了這個行業,我們就得尊重這個行業 就得具備這個行...

李嬙心得體會

學習心得體會 呼家莊小學李嬙 迎著三月的陽光,踏著初春的腳步,伴隨著我校王校長的教學導引,我們秉著育人為本,提高自身知識儲備,走出去引進來,共同學習的態度,於2014年3月26日,到豪邁小學去學習。走進校園,充滿著生機,步入教室,充滿了文化的芬香,看著那一張張對知識渴望的臉龐,不禁感覺到了自我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