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協議書

2022-09-30 20:15:03 字數 793 閱讀 6611

甲方:乙方:根據《合同法》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關於安陽人文管理學院三期學生公寓樓施工工程中塑鋼窗分項工程,甲方承包給乙方施工,在自願、平等、互利的原則下,達成以下協議:

1、 承包範圍: 5#、6# 樓的外窗、門連窗製作及安裝工程。

2、 承包**:單玻璃窗每平方公尺190元,雙玻璃窗、門連窗每平方公尺230元,按照實際施工面積計算工程款。

3、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材料由乙方出資購進,檢測手續及檢測費用均由乙方全部承擔;甲方先出資貳拾萬元,作為定金;其它另配件均有乙方出資購買;

4、 質量和進度要求:材料必須使用人文管理學院指定的品牌,達國標材料;進度和施工人員必須滿足總體交工時間的需要;原材料進場必須經學校認可後,方可施工;

5、 付款方式:乙方每棟樓窗框安裝完成後,經校方及監理驗收合格,甲方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30%;玻璃安裝完成,第二次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50%;扣除預付金貳拾萬元;全部具備交工條件經監理、校方、質監站驗收合格後,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97%;剩餘款項作為保修金,保修期到期再付總工程款的3%;工程款付清合同同時作廢。

6、 雙方責任:甲方保證工程款到位;乙方保證材料及施工質量必須合格;因原材料不合格,施工質量驗收不合格,乙方無條件進行返工,對甲方所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均有乙方承擔;施工中對其它作業面造成的汙染和損壞乙方無條件清理和賠償。

7、 安全責任:施工中乙方所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均由乙方全部承擔責任,甲方不承擔連帶責任。

8、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乙份。

9、 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違約方承擔違約責任。

甲方(法人簽字):

乙方(法人簽字):

2023年7月14日

塑鋼窗施工安裝承包協議書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施工地的塑鋼窗承包給乙方製作 安裝,為了明確本工程承包的方法及甲 乙雙方的責任和義務,經雙方友好協商,商定協議如下條款 一 承包方式 包工 包料 包安裝 包括窗邊塞縫 二 材料要求 選用海螺品牌塑鋼型材,5釐厚淺綠色反射鍍膜玻璃。三 單價 選用80系列推拉窗每...

塑鋼窗合同

協議書甲方 乙方 甲方將一中體育館的塑鋼窗工程承包給乙方,為明確雙方的責任和義務,確保工程施工質量 安全,按期完成工程施工任務。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條款 一 承包方式 包工包料 含製作安裝 二 材料要求 塑鋼窗型材選用海螺牌型材,hf88 lnc系列推拉窗,玻璃採用5 9 5中空玻璃。三 計算方式 ...

塑鋼窗規範

塑鋼門窗國家標準作業指導書 一 執行標準 1 pvc塑料窗 jg t3018 94 2 建築外窗承受機械力的檢測方法 gb9158 88 3 建築外窗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6 2002 4 建築外窗氣密性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7 2002 5 建築外窗水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