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拆除施工方案

2021-03-04 09:33:17 字數 830 閱讀 7048

一、 工藝流程

1、 拆除五金配件—拆除門窗四周嵌縫—塑料門窗拆除—按要求運到放置地點

2、 把門框邊的木楔和膨脹螺栓拆除

3、 把自攻螺絲拆除

4、 拆除窗框上的角鐵

5、 拆除後注意塑鋼窗保護,防電焊火花燒傷、損壞層面

二、 塑鋼窗拆除方案

(一)、主要機具、裝置

1、機械裝置:電鎚、電焊機

2、主要工具:螺絲刀、手錘、扳手、鉗子

(二)、作業條件

1、主體結構經有關質量部門驗收合格,工種之間已辦好交接手續。

三、施工操作工藝

1、拆除五金配件: 拆除五金配件與塑鋼窗作連線用的鍍鋅螺釘,拆除的五金配件不得隨地丟放。

2、窗玻璃的拆除:推拉門窗框拆除後,將玻璃窗扇整體從框內滑道取出,在將玻璃窗扇移至指定地點,以免破壞。

3、塑鋼窗的拆除:當牆體無預埋時,將塑鋼窗的鐵腳與埋置的鋼筋切開。用電焊把固定在牆上的塑鋼窗鐵腳拆除

四、成品保護

1、拆除後及時放置在制定地點

2、應採取措施,防止焊接作業時電焊火花損壞周圍的塑鋼窗型材、玻璃等材料。

3、嚴禁在玻璃上堆放重物,嚴禁施工人員踩踏窗框。

五、安全措施

1、 進入現場必須戴安全帽,嚴禁穿拖鞋、高跟鞋、帶釘易滑鞋或光腳進入現場。

2、 安裝用的梯子應牢固可靠,不應缺檔,梯子放置不應陡,不能站其端頭,防止跌落。

3、 材料要堆放平穩,工具要隨手放入工具袋內,上下傳遞東西時,不等拋擲。

4、 機電器具必須安裝漏電保護器,以確保操作人員人身安全。

5、 經常檢查錘把是否鬆動,電焊機、電鑽是否有漏電現象,一經發現立即修理,決不勉強使用。

塑鋼窗施工方案

鎧狀鋁塑窗施工方案 一 施工概況 本工程地上二十五層,地下一層,地上一至二層為商業用房,二層與三層之間為裝置層,三層以上為標準居住層,根據設計要求,三層以上的外圍窗戶均採用鎧裝鋁塑窗.二 施工依據 2.1 設計施工圖紙 2.2 塑鋼窗施工規範 2.3 設計變更通知單 2.4 甲方認可的由通化通飛公司...

塑鋼窗施工方案

3 按圖紙要求尺寸彈好門窗中線,並彈好室內 50cm水平線。4 檢查塑鋼門窗,如有劈稜竄角和翹曲不平 偏差超標 表面損傷 變形及鬆動 外觀色差較大者,應與有關人員協商解決。經處理,驗收合格後才能安裝。4 施工操作工藝 一 劃線定位 1 根據設計圖紙中門窗的安裝位置 尺寸和標高,依據門窗中線向兩邊量出...

塑鋼窗安裝施工方案

一 施工準備 1 6 12 樓洞口尺寸 標高線 門窗位置中心線應準確無誤。對於同一型別的門窗及其相鄰的上 下 左 右洞口應保持通線,洞口應橫平豎直。窗戶安裝前應從頂層一次垂吊測出各視窗中線,並應逐一作出標記。室內在門窗處彈好1m線,以便安裝門窗使用。2 門窗安裝前,應按設計圖紙的要求檢查門窗的數量 ...